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認為是「友柯派」,日前才遭同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競選團隊要求退黨,引發一連串風波。儘管雙方事後見面破冰,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高嘉瑜17日上節目時,仍遭名嘴周玉蔻指責對民進黨沒忠誠,「連正直都做不到,當什麼台北市議員?」連番炮火似乎讓她難以招架,眼眶跟著泛紅。


據了解,周玉蔻17日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因不滿高嘉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曖昧,劈頭就是一連串狂罵,指「高嘉瑜妳好意思在那裡投機嗎?打著民進黨這三字招牌,妳對民進黨沒有忠誠信仰與理念嗎?」最後更酸「一個台大、北一女畢業學法的人,妳連正直兩個字都做不到,當什麼台北市議員?還要選立法委員?」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高嘉瑜無奈澄清,若是她不去姚文智的活動,外界會說「妳不挺姚文智」;但如果她挺姚文智,又會被說是在投機;她強調,自己從未打算切割姚文智,只是認為對方應該展現讓人感動的力量。另外,有眼尖網友在節目播出後發現,雖然高在鏡頭前始終保持微笑,但眼眶疑似微微泛紅,似乎禁不住周的高分貝炮轟。



更多 TVBS 報導
難破冰?姚文智送高嘉瑜花 眼神無交集
票太多排擠同黨參選人 民進黨盼高嘉瑜配票
影響綠營議員選情 高嘉瑜:配合黨部策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