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上市半年,就狂銷到缺貨三次的減肥聖品Bod•ē,是由美商維瑪公司研發,將自然界多種對於消除體脂肪有助益的物質,依據人體每日適當的使用量調配出來的健康減肥飲品

除了跟Vemma一樣含有全效的12種維生素及健康必需之抗氧化物、超過65種主要微量與超微量的植物來源礦物質、富含醣質的有機蘆薈、綠茶、以及自古相傳富普遍被健康社群稱為「水果皇后」富含植物營養素的山竹果,讓你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均衡營養之外,您還可以在bode裡找到以下成分,讓你可以真正健康輕鬆的減掉體脂肪,而不是只減掉肌肉 (請參我覺得我不胖,不需要減肥?) ,不用再因為錯誤的減肥法傷身! 

 Bod•ē裡可以幫助您減去體內脂肪的主要成分:

100mg 兒茶素 +天然咖啡因 ─  降血糖脂肪、降低膽固醇、抗氧化20g 水解膠原蛋白 – 睡眠中也可以消耗熱量、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7g 可溶性纖維(膳食纖維) – 降低血清膽固醇、增加飽足感、延緩血糖上升的速度 相當於20杯紅酒可提供的白藜蘆醇 – 提高血糖控制、抑制脂肪细胞生長、改善運動功能、抗氧化
 共軛亞麻油酸 –  改變人體脂肪與肌肉組織比例,減少體脂肪




100mg 兒茶素 +天然咖啡因 (對咖啡因敏感者可選擇不添加咖啡因的 Bod•ē burn zero ) 
1. 兒茶素:(一)抗氧化(二)抑菌(三)降血糖(四)降血脂,研究指出,一天服用500毫克兒茶素(約5到10杯綠茶)具保健功效,現代人每天大魚大肉,會產生很多自由基,需要抗氧化劑做處理,兒茶素可消除多餘的自由基,減少心血管疾病、慢性發炎及膽固醇過高等症狀。

2. 咖啡因:可活化三酸甘油脂解脂酶(TG Lipase),減少最不想要的脂肪(三酸甘油脂是脂肪肝與腹部脂肪的禍首)。

雖然一般綠茶裡就含有兒茶素及咖啡因,但若為了補充兒茶素一天飲用5~10杯綠茶,則相對的身體所攝取的咖啡因可能就會超過800g,遠超過一般建議的300g,對身體反而有害

此外,因兒茶素容易被氧化,以喝茶方式吃進體內的兒茶素僅有20%會留在人體,其餘都排出體外,研究指出,消費者若要提高兒茶素被人體吸收的效能,建議要同時攝取維升素C,如此可讓兒茶素吸收效率提升至13倍。Bod•ē 含有適量的兒茶素及咖啡因,並同時擁有12種維生素,讓您不用擔心補充了兒茶素卻攝取了過量的咖啡因,也不用擔心所攝取的兒茶素沒有被人體吸收!!!


20g 水解膠原蛋白

1. 膠原蛋白是維持人體正常運轉的重要物質,減肥的時候,擔心臉部凹陷、淚溝,皮膚產生皺紋或咪咪縮小,就要補充膠原蛋白。

2. 膠原蛋白在睡眠時配合副交感神經對衰老及受損細胞組織進行修補,引時需要消耗大量熱能,服用膠原蛋白能延長和加快這種修補作用,讓您在睡覺也能消耗熱能,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7g 可溶性纖維(膳食纖維)

 1. 降低血清膽固醇:膳食纖維能與膽酸鹽結合排出體外,增加膽固醇的分解
 2. 延緩血糖上升的速度:水溶性的纖維素可以延緩糖尿病病人血糖上升之速度
 3. 增加飽足感:膳食纖維可幫助延長食物在胃裡消化的時間及吸收水分,故可增加飽足感,讓你不會一直想吃東西

根據肥胖(obesity)期刊研究指出,可溶性膳食纖維的食用量,確實與內臟脂肪的變化相關,飲食中,多吃5~10公克可溶性膳食纖維,5年內,位於腹部深處的內臟脂肪堆積就能減少3.7%,有助於清除腹部肥肉及啤酒肚,也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白藜蘆醇 (相當於20杯葡萄酒可提供的量)

白藜蘆醇是一種多酚類物質,存在於某些水果中,如葡萄皮、黑莓、花生等。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及國立自然史博物館所聯合組成的實驗室發現白藜蘆醇在狐猴類動物身上,能夠有效地控制體重的增加,進而防止糖尿病、脂肪肝,德國科學家研究也發現,葡萄與紅酒中含有的白藜蘆醇物質,能夠抑制脂肪細胞生長。20世紀80年代,世界衛生組織調查也發現,儘管法國人偏愛乳酪等高脂肪食物,但其國人冠心病發病率和死亡率低於其他西方國家,其原因即與法法國人常飲含白藜蘆醇的葡萄酒,而白藜蘆醇可有效地壓制高脂肪的防治作用有關。


白藜蘆醇對人體可以產生以下的生理影響

 1. 提高的胰島素敏感性,產生較佳的血糖控制
 2. 降低某種會促使癌細胞產生的類胰島素生長因子含量
 3. 增加某種控制體內胰島素敏感性的活性蛋白質激酶,可以預防糖尿病
 4. 增加過氧化物酶體增殖物激活受體共同活化物的活動,可以改善血糖控制與粒腺體功能
 5. 增加製造粒腺體細胞的數量,可促進將食物轉換成能量與燃燒卡洛里的能力。
 6. 改善運動功能,讓年老的老鼠更靈活。

除了減肥效果之外,白藜蘆醇還有其它的功能:

新型的心血管保護劑
清除自由基
抗氧化
抗炎症
抗突變、抗腫瘤,抑制腫瘤生長
防止低度密脂蛋白(壞膽固醇)氧化,並防止慢性缺血
減少心肌梗塞和缺血再灌注造成的傷害
促進一氧化氮生成,有助血管舒張
抑制血小板凝結和血清素(serotonin)的分泌
新型的植物性雌激素,可作為更年期婦女補充雌激素的安全替代品
新型神經系統保護劑
改善憂鬱症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減少骨質疏鬆的機率,促進新骨形成
有助於穩定情緒


雖然白藜蘆醇對改善人體健康非常有益,葡萄酒也是隨手可得之物品,但若要看見顯著的效果,人們每天必須喝下大量的葡萄酒,故過去白藜蘆醇並沒有被有效的利用來防制人類的各種疾病。現在,維瑪公司 將20杯葡萄酒中所含的白藜蘆醇萃取調配進 Bod•ē 飲品裡,讓您每天輕輕鬆鬆就可以補充足量的白藜蘆醇,抑制您的脂肪細胞增長,增加身體燃燒熱量的能力!


共軛亞麻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Acid,CLA)

這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一般常見於羊肉、牛肉、牛油、牛奶、酸乳酪及乳酪等食物中,可減少內生性脂肪的合成,加速脂肪的代謝,並具有具有改變人體脂肪與肌肉組織比例的功用,可用於體重控制並減少體脂肪,有34篇研究結果都指出,CLA能夠有效減低人類的腹部脂肪。有些研究人員發現,CLA還可以抑制癌症的生長,包含黑色素瘤、乳房、結腸、卵巢與前列腺等等癌症防護效果,研究人員認為CLA有點像海綿,可以吸收身體產生癌變的氧化物。醫師表示,一般我們從日常生活中可攝取到的共軛亞麻油酸量通常不足以達到治療效果,故建議可以直接去服用商品化的製品。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 

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免推銷、易上手

名人推薦: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強烈推薦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開推薦

 

如果您尋找的是...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

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 

 

 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宗民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12萬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

請放心,宗民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SKYPEkane7528

E-mail[email protected] 

yahoo:[email protected]

QQ:1526158555

YY:299741405

手機:+886-929228232 (宗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