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台南玩樂棧。  搬家囉!
  玩樂棧文章都已經搬移到 這裡,謝謝!

【點我連結】  【台南玩樂棧】新家新頁面

一人獨享79元【派瑞司】手工窯烤披薩~崑科大旁酥脆餅皮披薩 / 6吋銅板價披薩

派瑞司手工窯烤披薩

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57

電話: 06-2059417

營業:11002030

公休:星期一

價位:679109元,10179219

開幕:105.06.0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rares062059417/

 

店家採用義大利Caputo披薩專用粉及奧莉塔特級初榨橄欖油,經由長時間6-8小時低溫發酵有著淡淡堅果香味襯托出酥脆餅皮的香氣,桿出來的外皮在烤後呈現金黃酥脆,是一道窯烤美味拿坡里披薩

 

台南永康崑山科大自從崑大路開通以後,也增添許多新餐飲店家,常往新化歸仁兩處跑的蛋黃哥,崑大路就是必經之地,所以對於路過新開的店家早已都列入朝聖筆記當中,造訪當天正午本來已經將車停好打算來【熊喝湯】椒麻雞套餐,此時此刻身體上的美食雷達起了微微的探測反應,讓我抬頭眺望崑大路一番,看到了遠方間手工窯烤披薩店,心想著這間不是以前就很想造訪的披薩店,卻一直沒有實際執行吃的任務,哈哈~今天蛋黃哥心動了因為看到店家掛著紅布條寫著6吋獨享個人披薩,在不執行我可是會後悔的,不管三七等於多少決定獨享此個人披薩了。

 

店內雖然位置不多,但挑高的用餐環境~讓我一點都不會感覺有擁擠的壓迫感,看來今天可以放鬆一個人好好用餐了

 

牆上黑板寫著店內主打披薩,有一個讓我心癢癢的是鹹蛋超人,但是我不敢點因怕不合口味,因為加了鹹蛋的披薩我真的壓根聽都沒聽過,另一個比較心動的是有著雙重起司的瑪格麗特,哇光想起司出窯畫面就讓人受不了。但是我都沒有嚐試~今天先來個大眾口味的吧! 

 

菜單上個人獨享  79元  的披薩有三種

1.雙重濃起司 2.鹹蛋超人 3.瑪格麗特

 

但我都沒選~嘿嘿! 下次在選吧,今日首選就是79元+10的夏威夷披薩(火腿+鳳梨+豬肉香腸+佐拉起司)為什麼選這個呢?

因為個人第一次到陌生披薩店,幾乎都會點這一道有酸甜鳳梨的夏日披薩來作為首選。

菜單中也可以升級套餐只有+59+89,就可以多炸物可以吃了,但我怕吃不完所以沒有加點。

 

點完了餐結完帳以後!! 店家好像裝了樓店家的四驅車馬達似的,以快速熟練的SOP桿皮厚~將夏威夷披薩送去窯烤。

 

噹噹噹噹~主角上來了

火腿+香腸+鳳梨+起司的搭配就有種夏日的感覺,這也是我愛夏威夷披薩的原因。

 

快點享用吧~上面的起司已經迫不及待的等我出手了

 

這樣一個人獨享吃法真的好讚,讓我不用擔心點了一大片又吃不完~等著冷卻的畫面上演。

食記心得剛出爐的披薩外皮酥脆內軟,犯規的起司可引拔約10公分以上長度,每一片外皮的厚度個人覺得微厚(非薄皮),餅皮吃起來有嚼勁很好吃,外微部份一樣烤的外酥內軟且蓬鬆且咀嚼起來滿是麵香。這樣滿滿的鳳梨香氣香腸 火腿、起司香濃的氣味融合無間,是哥永遠吃不膩的好味道。

 



 

派瑞司手工窯烤披薩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57號

電話: 06-2059417

營業:11:00~20:30

公休:星期一

價位:6吋79~109元,10吋179~219元

開幕:105.06.0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rares0620594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玩樂棧粉絲團 按個讚 

歡迎加入台南玩樂棧相關連結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粉絲頁】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LINE@】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臉書社團

(點擊連結) 【台南玩樂棧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