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_200119  
平常怕羊臊味的我,不會特意去吃羊肉相關料理 
有天不小心看到部落格的美食介紹,看到這攤位於延平市場的羊肉燴飯,OMG是我愛的沙茶燴飯,於是顧不得他是加羊肉的,硬是找爸比一起去
當然因為在市場內所以環境當然好不到哪去……不過排隊用餐、外帶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跟爸比找了座位後就點餐嚕!第一次來點了羊肉燴飯、櫻花蝦炒飯、羊肉清湯。
其實本人很想喝當歸羊肉湯,無奈身為孕婦一枚,還是只好默默放棄了……(小寶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
羊肉沙茶燴飯(80元)
20150217_200144  
份量中等,重點是醬汁十分足夠
因為本人很討厭吃到最後只剩一堆白飯,沒醬汁可拌的燴飯!這點老闆做的很好,值得先加分! 
燴飯口味稍帶點酸,鹹度適中,羊肉份量、沙茶味都很足夠,不枉費一盤要80元啊!
羊肉清湯(60元)
20150217_201306  
雖然這碗也要價70元,可是湯頭很鮮甜,加上加了薑絲,所以只有淡淡的羊臊味。
重點羊肉也超多,接近半碗份量了!
而且老闆都是用羊肉薄片,雖然部分稍帶點筋,但咬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重點老闆佛心來的,加湯免錢喔!不要懷疑,加當歸清湯也免錢!哈~是不是很讚… 
至於櫻花蝦炒飯,個人覺得滋味普通,不過老闆飯粒倒是炒的粒粒分明喔!
每次只要想吃燴飯就會是延平市場找它……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62巷

營業時間 : 傍晚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