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jarvis  

Carol Jarvis 出色的女長號手,曾經跟Sting, Queen, Seal, Michael Bolton, Amy Winehouse and Bon Jovi 知名藝人合作錄音,也在倫敦rinity Laban Conservatoire of Music 中教授長號。

其實Carol在2004年時26歲的她罹患了癌症並進行了長期與癌細胞的抗戰,在化療過程中使得肺活量降低,這對管樂器的樂手來說真的是一個很致命的傷害,雖然這樣Carol還是很積極地面對人生,並且接受化療與骨髓移植,而她的故事在倫敦鼓勵了不少人。 

她在2010年錄製了Smile這張專輯,而這張CD的部分收益會捐獻給基金會,她也在justgiving積極的募款,希望可以擴大那樣的治療設施。 http://www.justgiving.com/caroljarvis

 

看著英文網站跟翻譯,不知不覺發現寫出來的句子也很像翻譯...看著她的介紹完後,就順手買了她整張專輯了,稍微找了一下,她給人的形象真的就是常常穿著這樣的服裝,蠻熱情的樣子,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兩年前她練習的樣子

 

 

個人網站

http://www.caroljarvis.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