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day2,我們依舊使用tripadvisor推薦來選餐廳,來到在1,146家奧斯陸餐廳中排名第15的 Den Glade Gris,一家豬豬圖案吃豬豬的餐廳。

R2-1.jpg

大太陽的週五午後,約莫也是1點至2點間,店裡只有二桌單人客(市民和觀光客都去哪裡了?),但不用人擠人也蠻好的。不過,我覺得服務生不太想理我們,已扣印象分數XD。

R2-2.JPG

R2-3.JPG

R2-4.JPG

點了招牌大看板推薦的「德國豬腳」,再一份「蕃茄筆管麵+雞肉(竟然偷加錢)」,當然還有一杯大啤酒!

豬腳上桌非常厲害,看起來好好吃!吃起來也是不錯,看起來很小份;接著送來義大利麵,嗯,好硬哦,不好吃,看起來份量也不多,很擔心餓到自己的我們,還沒吃完又立刻加點了也是招牌的「豬肉三明治」......殊不知,看小不是小,吃下去才知道飽!肚子要爆炸!結果招牌三明治由皮姐夫下肚,他的肚子也要炸開了我想。而且口味也很神秘,是甜的豬肉「絲」三明治.....,也不是我的菜。

R2-7.JPG

R2-8.jpg

R2-6.jpg

R2-5.jpg

 

菜單及金額:
。德國豬腳 Svineknoke(NOK294)
。蕃茄筆管麵+雞肉 Tomato Pasta(NOK158)+Extra kylling(NOK39)
。豬肉三明治 Pulled Pork Sandwich(NOK194)
。啤酒 Voss 0.5 Oregonian Beer(NOK136)
總計:NOK821,台幣2,965(豪貴!)

小結是,貴貴又只有豬腳比較好吃,微不太推薦。

餐廳資訊:
網站:http://www.dengladegris.no/
地址:St. Olavs gate 33, Oslo 0166, Norway
看評價:https://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190479-d4504837-Reviews-Den_Glade_Gris-Oslo_Eastern_Norway.html

R2-9.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