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22  

 
【鼠】上半年:情緒波動起伏較大;缺乏耐性。容易有口舌是非困擾。個人才華得以展現發揮。感情交流熱烈。
下半年:財運順利;偏財運旺。工作進展平穩;得心應手。感情有所斬獲。心情愉快。人際和睦。
 
 
【牛】上半年:升官晉級順利;責任義務也隨之加重。忙碌之餘請多留意健康稍有微恙。感情上有些困擾小阻礙。
下半年:得到貴人之好運;是屬於長輩型的貴人。貴人能對自己有所助益與提點;要能虛心受教。感情方面則遭遇干擾事項;長輩會有些意見與想法。
 
 
【虎】上半年:平輩型的貴人好運;能得到平輩友人、手足的幫助。工作進行順利;同事們能有所助益。感情是平順的進行。
下半年:情緒不太平穩的起伏;注意待人處事的態度。工作頗有表現;才華洋溢。感情頗用心經營。
 
【兔】上半年:開銷支出暴增;有破財現象。錢財事會讓心情不美麗。工作表現不穩定;易失常失誤。感情面臨冷戰、分手的可能。
下半年:才能有所發揮游刃有餘;表現亮眼並輕鬆愉快。口福、人緣運超好;聚會邀宴增多。感情甜蜜濃烈。
 
 
【龍】上半年:工作壓力加重;好好表現自會帶來肯定與升官。錢財運較壓抑;有暗財入袋。感情事暫無太多想法。
下半年:長輩或上司型貴人能有助於自己;並且受到關照與提攜。家是最溫暖舒適的休憩小窩;會喜愛宅在家裡。感情上太過慵懶隨緣;自是缺強人意地狀態。
 
 
【蛇】上半年:會有鞭策的動力來激勵與敦促自己;被期望著要能更上ㄧ層樓。雖然不太心甘情願地前進奮鬥;最終會發現自己甚有收穫的。感情太過忽略是心有餘力不足;欠缺行動力。
下半年:花費開銷增多;有破財跡象。感情裂痕暫難彌補;花錢買愉快心情,但卻是心情更悶。工作不太用心;會被上司緊盯。
 
 
【馬】上半年:得到貴人扶助賞識;前途大好。財路開通有望;錢財運可以期待。感情是想得太多;變成自尋煩惱。
下半年:人際順利;喜歡與好友及志同道合地群聚ㄧ起。工作上的同事會是好幫手。錢財運還不錯。感情上並沒放太多心思。
 
 
【羊】上半年:有升遷升級的好機會;公務上會有小壓力或事務繁雜。錢財上小有停滯阻礙。感情上雙方存在歧見有待化解。
下半年:貴人加持運;屬長輩、上司型的貴人。工作上能順利進展。錢財運勢稍微差些;正財反而看好。感情陷入空想;難以突破。
 
 
 
【猴】上半年:錢財運大好;旗開得勝的春風。工作順利並突破重圍;能有好佳績。感情方面有驚喜與進展順暢。
下半年:是有升官晉級的好機遇;得以挑大樑,會開始忙碌。感情上相處機會減少;易生口角。錢財會是個壓力。
 
 
【雞】上半年:有加薪的好機遇。工作需要耐力與毅力;努力堅持必能成功。感情晴時多雲偶也有陣雨;還是很讓人愉悅的。
下半年:壓力巨大:工作、錢財、健康方面要注意;謹慎並三思而後行。感情也產生壓力與阻力;退一步海闊天空。
 
 
【狗】上半年:壓力來襲;升官也有責任加重的壓力。沒升官者:注意健康、錢財、感情的困擾問題。
下半年:有長輩、上司的貴人來相助。工作壓力消除;並且勝任愉快。感情無法聚焦;缺乏關注與用心。
 
 
【豬】上半年:才華洋溢;工作大放光彩。不喜受約束與管制;充滿自由的色彩。對感情反倒是耐性十足地並堅持。
下半年:錢財運超旺的時期;錢財順心愉快。工作得到加薪調幅。感情得意並有好訊息與驚喜。健康小微恙;注意保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