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男子喝醉竟然把超商的置物籃、椅子亂丟到馬路上,害騎士摔車!案發在新北市深坑,這名醉漢把超商物品丟到大馬路上,騎士來不及閃,連人帶車彈飛出去,左手、左腿都受傷,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他說他酒喝多了,丟完就騎車回家,坦承錯誤也和騎士和解,法官以妨害公眾往來罪,罰他1萬!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不管在斑馬線還是雙黃線,有2張椅子和好幾個置物籃就在大馬路上,仔細看有一名男子半夜不睡,搖來晃去,手裡就拿著置物籃亂丟,當時有台小黃路過,被他行徑嚇了好大一跳,趕緊慢下來警告,沒多久一名女騎士路過,根本來不及閃,連人帶車彈飛出去,後方廂型車看見,也趕緊停下來幫忙送醫。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事發在新北市深坑凌晨3點多,當時這名高姓醉漢從騎樓走往大馬路,他居然把超商的椅子和置物籃,當作洩恨工具,隨手丟往大馬路,雖然當下小黃看到有障礙物驚險閃過,但女騎士來不及,又雨天,摔車受傷,後方廂型車怕輾到緊急剎車。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超商店員:「好像有出庭,就說他要去做筆錄這樣。」事後警方找到這名高姓男子,他坦承喝多了才會亂丟東西,願意和女騎士和解,法官考量犯後態度加上對方願意原諒,以妨害公眾往來判他罰1萬,可服勞役抵銷。

高姓男子3個月前也在臉書上PO文到法院開庭,不是個愉快的一天,至於25歲左手、左腳受傷的魏姓女騎士低調表示,尊重判決不願多談。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樹枝怎遭折斷?農民驚見夫妻檔墜10米山谷亡

不滿女友提分手!他連夜「拔走馬桶」 網:笑到肚子好痛

丫頭罕見曝光合照!七夕出賣男友睡姿 霸氣宣示:我男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