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水果果汁的做法

牛奶木瓜果汁

材料:木瓜150克,牛奶200毫升,霜淇淋(香草味)
調料:白糖1小匙
做法:首先將木瓜去皮、切成塊狀。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毫升鮮奶,糖、霜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

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當場飲用,若需外帶,置放不超過30分鐘(冬天)和20分鐘(夏天),以保最佳風味。鮮奶中的鈣質,木瓜中的維生素C,都是人體中所需的營養成份,適合天天飲用。新鮮木瓜冬天時會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奇異果檸檬汁

材料:奇異果 2個,檸檬汁50毫升,冰塊適量。
做法:首先將奇異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備用。然後將奇異果放入榨汁機中,再加入檸檬汁、冰塊攪打均勻,即可倒入杯中飲用。
據外國的研究測試,奇異果 是很有營養物質最全面的水果。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很纖維,所以是一種低脂水果,對減肥美容豐胸很有功效。想減肥又同時豐胸的mm們,可以多喝“奇異果檸檬汁”。

山藥蘋果汁

材料:山藥粉15克。蘋果1個。鮮奶250毫升
做法:蘋果去皮切一小塊一小塊的,再將山藥粉、蘋果塊與鮮奶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拌即可。可依個人喜好斟酌加糖與白開水。

效果: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豐胸食品,它的塊莖富含多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及澱粉,能夠給人體提供大量的粘液蛋白。

葡萄柚蘋果汁

材料:葡萄柚1/2個,蘋果1個,白糖2茶匙,冰水120ml,冰塊適量。
做法:首先將葡萄柚對切後榨汁,將蘋果洗淨後再把它切小塊。最後把所有材料放入榨汁機打勻即可。
葡萄柚含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葡萄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減肥的好幫手,而且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草莓牛奶汁

原料:草莓90克,牛奶250毫升,蜂蜜。
做法:首先將草莓洗乾淨,去蒂後對切開。然後將草莓、牛奶、蜂蜜放入榨汁機中,攪拌均勻,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食用方法:
1.直接飲用
2.可以作為佐料,加入粥中食用;或加麵包片、饅頭片等。

牛奶內含豐富的蛋白質和磷質以及維生素c、d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與新鮮草莓混合飲用,可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使肌膚變得白嫩而細膩,富有彈性。草莓中的草莓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草莓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這樣的搭配會使豐胸效果更佳。
http://www.adamtw.com/declaration_hd/89-4.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