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群美眉在電視節目中大聊選男友條件,其中不外乎是至少要有車、工作穩定、年收入要達百萬,甚至有人還說寧願被有錢人劈腿,而這樣想法與言論也起網路掀起激烈討論,現在更有人將這些畫面截圖,組合成一張九宮格大圖,讓網友譏諷真是「新一代」女性擇偶條件。

↓網友將美眉大聊釣金龜婿的畫面截圖組成一張大圖。(圖/取自網路) 
 


電視節目「爸媽冏很大」曾針對「釣金龜婿」為題,邀請一群美眉上節目談挑選男友的條件,許多女生都開出了男生至少要年新百萬的條件;為了要認識多金男,美眉們更是使出各種手段,其中一位來賓「洋蔥」就表示,自己購買慾很強,一定要找會賺錢的男朋友;她更爆料,自己原本和就讀醫學院的哥哥感情不好,但為了認識有錢人,就會常常去學校找他,好為自己釣到「金龜婿」。

該段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路上一遍撻伐聲浪,現在更有網友將這些畫面截圖組成一張大圖,其中的經典台詞包括「覺得有錢很好,就是要有車」、「家裡要很多產業」、「金龜婿一定要十萬元以上」等等,被網友戲稱真是一張「錢是萬能的九宮格」。

台灣美眉上節目聊「釣金龜婿」 寧可被有錢人劈腿

「錢是萬能的」九宮格經典語錄集錦:1.覺得有錢很好,就是要有車!;2.家裡要有很多的產業;3.金龜婿一定要10萬元以上;4.若與家境差的男友交往,兩個人價值關落差會很大;5.現在年紀大了,已經是熟女;6.因為自己很多購買慾;7.要怎麼再去賺更多的錢;8.貧窮夫妻百事哀;9.跟我分享你的錢

↓電視節目「爸媽冏很大」討論女性想釣「金龜婿」的心態

原文網址: 譏諷美眉只愛金龜婿 網友組「錢是萬能的」九宮格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