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出席台北是校長會議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校長會議。(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後,尋求連任的柯文哲為了避免被批評「濫用行政資源打選戰」,積極尋覓外部空間做為競選辦公室,同時也把選戰、市政團隊切割,分進合擊。但有周刊直擊,有十幾位市府首長晚上都會到競辦開會,當中包括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他們是下班時間去那裡聊聊天;至於聊天內容為何?柯不願透露,「很多啦,可以泡茶聊天的題目太多了。」

根據《鏡周刊》報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在16日晚間非常熱鬧,聚集不少市府官員,除了陳景峻、藍世聰,專職在網路帶風向、曾爆出喬兵役風波的「網軍頭」邱昱凱,最早挺柯參選的旱草聯盟、公民團體部主任黃建興,以及綠色和平電台董事長陳雨鑫也都現身柯辦,宛如軍情作戰會議。外傳這場聚會目的是商討如何幫柯文哲打網路選戰。

柯文哲17日出席國小校長會議前,被問到市府首長為何可以到競辦開會?他表示,「可以啊!下班時間」,因為競選總部開幕他們要來看看,結果發現「他們連門在哪裡都不知道」。至於是否有討論網路選戰?柯笑說,「不會啦,他們那些老摳摳,什麼網路選戰他們也不會」;至於聊天內容,柯說,「很多啦!可以泡茶聊天題目太多了。」

而對自己的競選辦公室有何評價?柯文哲顯然不太滿意,「我自己是覺得空氣流通不好,沒有窗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