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在日本推出的首張日文專輯《GIRLS’GENERATION》第一個月就創下佳績,唱片銷售量高達50萬張,被日本唱片協會授予「雙白金唱片」獎項的殊榮,創下韓國女子團體在日本歌壇最好的成績!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首張日文專輯《GIRLS’GENERATION》第一個月就創下佳績,唱片銷售量高達50萬張。(圖/擷取自網路)

少女時代的魅力再一次獲得肯定,《GIRLS’GENERATION》推出的首周就登上日本ORICON專輯榜冠軍,是日本歌壇首次有國外歌手創下如此高的銷售量,也是第一個登上榜內冠軍的韓國女子團體。

不僅如此,少女時代更與東方神起一同入主日本《7-eleven》推出一系列的「韓流」商品,除了有韓國代表食物泡菜、還有麵包、點心、文具、雜貨等多達50種商品,並且在商品上印有「東方神起公認」或是「少女時代公認」的字樣,吸引大批粉絲購買。

少女時代在日前舉辦了日本首場巡迴演唱會,於6個城市內共舉辦了14場,到場的粉絲更超過14萬名。

而今天,少女時代也將出席在東京的「K-POP Festival-MUSIC BANK IN TOKYO」演唱會,包括東方神起、2PM、BEAST、4minute、Kara、U-KISS、白智英、Secret、INFINITE、Rainbow、IU和X-5等藝人都參與演出,想必日本境內又會刮起一股「韓流」!




原文網址: 少女時代成功攻日 首張專輯大賣50萬張獲「雙白金」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