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位於沖繩浦添市的浦添大公園,雖然只是一個公園,但越來越多人將它收進沖繩必來的景點,我們在這裡就遇到好幾組台灣人,有些也跟我們一樣沒帶小孩,但依然會選擇來這裡玩,原因就在於這裡的超高溜滑梯真的太酷了!又高又長的溜滑梯,又緊靠著高速公路,讓人無法錯過這個熱門景點。

所以,就算我在沖繩沒有租車,也想盡辦法來這裡!

 

 

 

沒有租車的我,從新都心的法華飯店門口搭計程車(車資約1000日幣上下)先到小有名氣的「てだこそば」吃道地的沖繩麵,然後選擇以徒步的方式,走向浦添大公園。

 

  

 從沖繩麵店門口走出來時,還到對面的麵包店先買要在公園野餐的食物。

雖然是說才剛吃飽,但是最後到達公園的時候,非常慶幸有買這些麵包,因為走得真的好累,莫名其妙又肚子餓了><

 

 

 

 出了麵包店,沿著浦添市市歌的音符,踏上了尋覓大公園的冒險。

 

 

選擇的路徑如圖所示,當時走得很心虛,手機上的GOOGLE地圖跟周邊景色完全讓人無法想像等一下會到一座公園。沿途就是高速公路與一堆像公園又不像公園的建設,但是相信地圖直直走就會走到。

 

 

沿路就是公路景色,讓人非常不安,頻頻看手機地圖。

 

 

大概走了20幾分鐘,來到一個「崩康」(隧道)前,頓時非常疑惑。想說,這樣下去還要走多久?

 

 

沒想到走出「崩康」,一抬頭就看到超高的溜滑梯就在我的右手邊,哇!真的非常高!

 

 

這麼高又蜿蜒的溜滑梯,我是第一次看到!當下非常興奮,露出了來沖繩的第一次燦笑。

 

 

如果從這個方向看,那麼大概的路徑是這樣的。

 

 

 

沿著樓梯慢慢走上滑梯入口,在溜滑梯之前請務必閱讀相關注意事項。

這裡有規定不要使用墊板,因為怕墊板會卡到滾軸容易發生意外!

 

2016-06-28_0006173333 

平常我算是懼高的,但為了好玩的遊樂設施,只好搏命演出(最好是有搏命,旁邊在玩的都小孩)

剛下去的時候真的有點害怕,畢竟高度算高,又位在高速公路旁,但好在有護網,所以還算是安心。

圖說無憑,以下準備一段影片,讓大家了解,其實這座溜滑梯是非常安全滴~

 

 

屁股雖然有點痛又燒燒的,但是我還是玩了兩次!

如果有更多時間,當然希望可以再多玩幾次,可惜等一下就趕飛機了~

 

 

除了超高溜滑梯,也有非常多遊樂設施可以遊玩,帶小孩來這邊殺個半天時間應該不成問題,但......可能會有拖不回家的延伸問題啊!(擦汗)

公園設施良好,有公廁、有乘涼的地方,當然也有自動販賣機,非兒童想在這裡休息,也很方便。

 

 

玩一下,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回程我們選擇的是搭公車。

 

  

(點擊圖片看大圖)

沿著道路走,會看到「嘉敷」巴士站,在這裡等「琉球バス交通.21號新都心具志川線」公車,可以返回新都心方向。

回程的地圖看起來雖然很遠,但是走起來卻比來的時候快很多。

沖繩的巴士班次不多,最好預留多一點時間,以免耽誤到之後的行程。

琉球バス交通查詢http://www.daiichibus.jp/map/(點選「路線から検索」可查閱行經站名)

 

 

 

可能大家都是開車來比較多,等公車的地方也有點荒涼。(還好當時不只我們在等車)

在這裡提供我自己的交通方式給大家參考,沒開車,一樣可以照玩浦添大公園的!

 

2016年小宅玩沖繩

Day1

小宅玩沖繩|那霸新都心法華俱樂部飯店(ホテル法華クラブ那覇)與周邊環境介紹 

小宅玩沖繩|第一站就到國際通屋台村「吃」體驗 

 

喜歡小宅檸檬的文章,誠摯邀請你加入小宅檸檬的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按讚,還要設定【搶先看】,才能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