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6.jpg

難得老爺主動開口要帶全家去棄逃,而且行程還有人妻超想去的福隆沙雕展,外加吐崽子夏天最愛的玩水活動,排除萬難也一定要成行。

IMG_7029.jpg

後來才知道是老爺的同事在揪團出遊,不過也沒關係,吐崽子很少跟老爺出門遊玩,這樣的機會也很難得。

IMG_7025.jpg

號稱全台最大的Dr. Fish

溫泉魚又名「醫生魚」,根據研究,溫泉魚療法起源自土耳其,溫泉魚對人體有極大好處,除了可以吸食人體新陳代謝後的死皮,還能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讓人體順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 溫泉魚療法起源於土耳其,近年來被極注重養生之道的日本引進,接著傳入韓國,目前在日、韓兩國相當盛行。

IMG_6999.jpg  

腳一放進溫泉水中,魚兒馬上游過來啄腳,感覺癢癢的挺新奇。

IMG_7014.jpg

公主總是假鬼假怪,很愛又怕受傷害。

IMG_7023.jpg

這個溫泉魚媽媽和Tina 姨還有Mishel 姨帶我們玩過。少爺一席話讓人妻臉都快綠了,馬上把少爺拖去旁邊叮嚀:給你爸爸面子

IMG_7000.jpg

過一會,公主已經躲在角落自得其樂,阿不是一直ㄋㄞ會怕嗎 = ="

IMG_7004.jpg  

IMG_7012.jpg  

IMG_7005.jpg  

IMG_7008.jpg  

全部是人妻不認識的人,他們揪團也太誇張了,揪一台滿載的遊覽車出門,所有費用大家一起均攤。

IMG_7007.jpg  

IMG_7019.jpg

IMG_7021.jpg  

做完spa好像有比較白嫩(花錢後的心理作用= = ),不過忘了卸指甲油,Dr. Fish 應該不會中毒才對。

IMG_7030.jpg

http://www.sunspring-resort.com.tw/doctor-fish-garra-rufa.php

山泉大飯店(股)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客服電話:03-988-7979 分機 5

IMG_7035.jpg

這裡媽媽和Tina 姨還有Mishel 姨帶我們來過喔!叮嚀了少爺忘了交待公主,你們這二隻吃裡扒外的白目吐崽子,妳阿母要是被禁足唯你們是問。

IMG_7038.jpg  

孩子的童年忽略了瞬間就過了,如你想要回溫,除非你是郭台銘。呃~人妻好像不應該醬說,太犀利了

親愛的老公,放下來吧,等會閃到腰有得你受了。

IMG_7033.jpg

IMG_7034.jpg  

IMG_7043.jpg

看得出來關連性嗎?

IMG_7050.jpg

試吃試喝!衝吧!

IMG_7051.jpg  

彌補了上回的沒喝到遺珠之憾。

IMG_7045.jpg  

就說唄,喝你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2011-06-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