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之子劉子千推出新歌《唸你》,雖然被網友罵翻,卻也讓他知名度大開。這首讓狗聽了吹狗螺的「台灣神曲」,到底是不是劉家昌為愛子一手打造的自爆式行銷,還不得而知。而網友也猛虧「名二代」,現在除了靠爸三人組之外,還有人再加入李敖兒子李戡,成立新一代男子偶像團體WTF4。

網友戲稱,劉子千(中),可與余祥銓(左)及葛兆恩,合組「靠爸三人組」。(圖/取自網路/合成)

劉子千在2009年推出首張專輯《MR. Why》時,國內樂評多半給予不錯的評價。沒想到在新歌《唸你》從MV到唱腔都被網友狂轟,唯一被多數網友肯定的部分只有女主角鬼鬼。有人懷疑,劉子千是為了反抗父親才自暴自棄,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種另類的行銷手法。

劉家昌除了包辦《唸你》的詞與曲,還身兼MV導演, MV拍攝地點就是在劉家位於台北的豪宅內。根據《蘋果動新聞》13日報導,劉家昌認為《唸你》很好聽,沒有技巧、抖音,並語出驚人地說,「這支MV我想了一個月才拍的」也認為MV很溫馨、可愛。

而《唸你》的各種惡搞梗也在臉書與Google+被大量轉貼,有網友甚至說,腦袋裡會不時地出現《唸你》,比中國神曲《忐忑》還恐怖。搞笑節目《全民最大黨》也請出郭子乾高唱台灣神曲,而網友也請出初音重新詮釋,效果比原唱好上N倍。





原文網址: 台灣神曲《唸你》超「靠爸」 自爆式行銷捧紅劉子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