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特立獨行,不但和許多媒體不合,又時常跟前官員槓上,這次被他點名的是前總統歐巴馬時代CIA局長布瑞南,因為他接連對政府做出不實指控,是在分化國家因此把他的安全資格取消,如此一來布瑞南就不能再接觸任何國家機密。

每當有媒體對川普做出批判,川普就立刻把他們扣上不愛國的大帽子,罵這些媒體是全美民眾的敵人,而且恨透這些講話沒根據的媒體,他要竭盡所能揭發這些醜陋的媒體亂象,而且誓言對抗到底。川普喜歡先在推特上指責別人的不是,再讓別人把短短推文發展成新聞事件,等別人都陳述完立場,他再來總結回嗆別人的說法。這次惹腦川普的是前CIA局長布瑞南。

他說川普和俄國總統蒲亭見面,是叛國的行為,沒想到戳到川普痛點,立刻被開鍘。



美國部份卸任官員仍保有接觸機密文件的權力,主要是新上任的官員若有不懂之處,可以向他們諮詢,卸任官員也可以因此在華府進行遊說,不過許多前朝高官對川普都沒好話,因此川普也在考慮要不要撤銷其他前朝高官的安全資格。民主黨痛斥川普的做法,已經完全悖離民主,而是朝專制獨裁之路前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