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天玄女娘娘指示之下,紫元殿於基隆地區應化七年已功德圓滿,需往下個里程碑邁進,於是乎,娘娘指定了下個傳道渡眾的地點

“龜山”,並指示搬遷時間為九九重陽。一開始我們認為可能困難重重,因為尋覓搬遷地點不易,願意給人開宮廟的房東並不多啊,而且還要裝潢整理成一間宮廟的樣子也需要時間與金錢,可是我們不得不說神威顯赫吧,這一切順利的出人意料。首先,我們很快地找到願意租給人開宮廟且價格還可以接受的房東,很快地,我們就開始進行裝潢,裝潢的部分我們就委託資深師傅“林老師”一手包辦,就在我們都還在上班之際,他很快地就把雛型給弄出來了,當我下班去工地一看,宮廟的雛型,神櫥彩繪的初稿已經出現了,令我很感恩的是,敝人拙作詩句對聯也列在神櫥左右兩側,與神尊長相左右。水電部分就由本宮殿主許師兄親自操刀,幾個工作天下來,木工、彩繪、水電、燈具等一應俱全,只等待好日子一到,神尊從基隆搬遷至桃園龜山。

   九月九日一到,全體工作人員就到了基隆等待搬遷吉時,大部份神尊由遊覽車載運,鎮殿五尺一神尊由小貨車載運,神尊運送的過程由濟公禪師護駕。我想如果沒有妙紡的員工來幫忙的話,整個搬遷過程將相當的吃力。很快的車子就到達了龜山,我們將神尊用自小客車接駁至新址、過火,先就定位,待五點鐘一到,先進行安五營,師兄分別由北中東西南陸續安營,玄天上帝也親自降駕護持道場,六點整,師兄開始為所有神尊安座,安爐,待完成之後,我們隨即進行團拜並食用平安餐。用餐收拾完畢之後,重點來了,師兄銜九天玄女娘娘之命為大家加持消災,並發放發財錢母乙封祈祝中爐下信眾財源廣進,事業興旺。

    在此,紫元殿要感謝所有出錢,出力的人員,有你們大家的護持幫忙,紫元殿才能更加興旺。只有宮務運作站穩了腳步,神尊才能大顯神威廣度一切眾生。再次得感恩,再感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