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和朋友去 Leatherby's 吃晚餐, 這是一間專門在賣冰淇淋的店, 也有賣好吃的漢堡, 三明治, 沙拉等的美式餐點!

 

 

 

這次來坐的位置剛好面對冰淇淋的吧台, 看著服務生端著每桌客人點的冰淇淋, 每一樣都好特別呀! 

 

 

 

我已經看好我下次要來點 root beer float 了, 就是上點服務生拿的, 大啤酒杯裝沙士加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1241442564.jpg  

 

 

 

這次還是點 specials menu, 是他們點三明治加甜點飲料的特餐, 價格有比單點便宜一點, 所以我就點了老樣子: liverwurst 的三明治特餐, 這是德國豬肝腸, 有豬肝的味道, 很軟很嫩, 非常好吃!

 

 

 

 

附餐我選了沙拉加 honey mustard dressing!

 

 

 

朋友點的是 french dip, 這個肉太鹹也太乾了, 做的不ok, 附餐是 coleslaw!

 

 

 

全部來合照一張!

 

 

 

我點的特餐附的甜點我選了奶昔, 基本上口味可以選他們家出的任何一種冰淇淋口味都可以做奶昔, 我還是依然選了我的最愛: cookie 'n cream!

  redheart.bmp

 

 

 

1241442575.jpg  之前來的食記~

沙加緬度,美式冰淇淋~ Leatherby's Family Creamery - Elk Grove (Sacramento Are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