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美食四人幫小琉球之旅~似乎留下了超好的印象~ 月掬民宿推出自備盥洗用具,贈送在地風味晚餐

不但讓入住的旅客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環保愛地球真的是收買了我們大家的心!!! 超棒的!!!

而且在地風味晚餐可不是隨便一家唷!! 可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大福羊肉海鮮店"

說真的不但份量大而且貼心的小管家還幫我們送菜並介紹餐點!!!整個就是完完全全被收買了!!!

IMAG1129  

不得不說,雖然它就長的很簡單的鐵皮屋店~ 但我們二天經過的那好幾次!! 他的生意依舊很好~~ 除了像我們這種團客還有散客來吃!!

HA! 好吧我承認這樣那黑最好可以看出它是一間鐵皮屋

 IMAG1130  

 「涼拌海菜」海邊的天然資源,營養價值相當高重點也很便宜,之前在家也會買回家拜託媽媽炒來吃!!

這裡的口感脆脆的很清爽~

 

IMAG1133  

「雨傘魚炒酸瓜」似乎是這裡的招牌菜,利用酸瓜把魚腥味去除掉~


IMAG1135      


「海鮮湯」據說可以養顏美容而且是菜單裡面沒有的唷!算是這家店的隱藏版美食,朋友們大家都喝的三四碗!!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了~

 

IMAG1136  

 

「炸花枝丸」哇~~這花枝不是普通的小顆啊!!真的!!重點是非常好吃~~~ 有一種好想吃好多顆魚漿夠味還吃的到花枝 good!!!

IMAG1138  


「蟹肉洋蔥炒蛋」至從喜歡洋蔥後~對洋蔥系列的產品就不會感到排斥了,洋蔥很甜加上蟹肉還有蛋~非常下飯


IMAG1139  


「炸魚塊」聽說這是有二種魚肉混合下去炸的...其中有一個是鬼頭刀魚 另一個我忘了!! ha~~ 我想沒說根本沒人知道有二種魚 應該吃完了大家還是沒發現吧><”

 IMAG1140  

 「虱目魚丸湯」哇!!虱目魚 哈~~多久沒吃了啊!!!這碗在我面前 似乎是.....喝最多碗的一道~  這家的丸子系列似乎都做的不錯吃!!

 

IMAG1141  

 「龍鬚菜」終於來份炒青菜~哈~~ 我都忘了口感如何~~ 

 

IMAG1144  

 飯後水果「西瓜」哈!! 這個梅子粉超強!!!! 好好吃~~ 小管家也說好多客人吃了都說想買這梅子粉 好強的!!!! 來十瓢吧!!!

 

哈!! 總結就是~ 這在地風味餐非常的不錯,很豐盛美味,加上小管家的貼心服務!! 加分加分!! 

吃完大福小管家還有帶我們夜間人文導覽以及品嚐在地有名的黑糖爆漿饅頭真的是要吃幾個就拿幾個,超大方的!!!

 雖然大家的肚子似乎都飽了...

 

店家資訊:(資料來源:哇靠小琉球網站)

大福羊肉海鮮店

電話: 08-8612728

手機: 0960-000221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9:30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10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