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主要行程是看木乃伊展,跟痞姊二人很好找飯店,但二人都沒住過背包客棧~

剛好趁這個機會,想說台北的背包客棧設備應該比較完膳,就給他訂下去囉~

痞姊找住宿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能太舊  我個人只要乾乾淨淨方便即可~

璞邸旅店 本身外觀真的…  稍稍的多聊二句就會不小心錯過它~ 沒有超明顯的招牌。

IMG_9047[1].JPG

下列圖右邊是大門入口,圖左才是櫃檯,若不是剛好有人在那邊,我可能就要對著中間吧檯點餐了

IMG_9046[1].JPG

一開始還誤以為中間吧台是早餐吧飛區… 錯! 

早上才真正確定長吧台真的不是早餐,是間新開飲料店喔!  我們來時剛好準備開幕。

IMG_9049[1].JPG

走心了~ 回歸璞邸旅店,我們去時正逢聖誕節後,所以一樓大廳有精心佈置

IMG_9045[1].JPG

備品有: 紙杯、牙刷牙膏、拖鞋。  沒有毛巾,毛巾可向櫃檯~

IMG_9008[1].JPG

每條浴巾 押金$100,會開收據給你,退房時帶收據退回押金$100。

IMG_9007[1].JPG

由於房門是用感應的,所以這張卡在住宿期間如同貼身衣物一樣重要!!!!!!

第一次住背包客棧,痞姊千交待萬囑咐-【一定要 隨身攜帶 感應卡

有幾次想洗個手、尿急… 差點就要把自己美好的夜晚貢獻給冰冷無情的走廊 

每床還有 感應式的置物櫃,住了一晚後發現這裝置有好有壞…

好處是→ 半夜睡覺像保險櫃一樣保護你的重要行李。

壞處是→ 光拿個東西也要嗶、放個東西也要嗶、突然想到少拿一樣還要嗶… 

房門也嗶、置物櫃也嗶,強烈建議不好睡的人 千千萬萬 不要住背包客棧!!! 乖~

(還好我們很好睡,沒有困擾)

 

浴室部份以我們住的該層來說,有4間浴室(含馬桶)→這也是選璞邸的重點之一

廁所(純馬桶)有2間。公眾區有2面鏡子、2支吹風機(基本上要2支一起吹的那種風量)

我們住的剛好靠近公眾吹風機區,如果房間與外面的隔音再好些會更好!

 

下圖為2樓公共空間,有書可以讓你閱讀。

IMG_9013[1].JPG

食物是不能帶進房間的,皆需在一樓大廳食用,也有冰箱,若吃不完可貼上名字冰起來。

大廳還有璞邸的可愛小章可以蓋章留言

IMG_9036[1].JPG

也有介紹旅遊的文書可以閱讀

IMG_9037[1].JPG

還有貼心的免費地圖可索取唷!

IMG_9038[1].JPG

話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USB的充電孔…

讓我這個只帶了線,忘記帶插座頭的旅客,只能靠這台電腦的USB孔充電了XD

還好還有電腦可以用。

IMG_9039[1].JPG

早餐吧飛區就是在長桌上。會提供土司、果醬、還有濃湯、水餃…等

IMG_9040[1].JPG

大廳屬於L型,這裡還有電視,垃圾記得分類唷. 

IMG_9041[1].JPG

若住一天以上的旅客可以考慮這裡,有投幣式洗衣機、還有投幣式洗衣粉!

IMG_9042[1].JPG

IMG_9043[1].JPG

電視旁也有廁所,再左邊就是洗衣機的位置。

 

背包客棧初體驗★★★★☆   功能算很齊全的旅店,推薦給大家。

早上要離開前發現好多行李在一樓大廳,應該是退房的旅客可以寄放囉!

IMG_9044[1].JPG

PS: 這間旅店好多韓國人啊~ 光我們在大廳遇到的佔比約8成~

      還看到一群韓國歐妮瘋狂吃水果,有些水果的吃法還挺詭異…例如芭樂只吃籽之類的!!

      這也是開啟我網誌的重要啟發點之一啊!!!

 

璞邸城市膠囊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號 (台北地下街Z10出口後,右前方對街)

TEL:02-23815566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