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大家都很清楚高通應用於手機上的處理器,但是很多人應該不知道高通還將這些處理器用於筆記本上。在之前,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筆記本性能上沒有讓我們滿意,加上並且價格還高達HK$6000,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

在今年的台北電腦展上,高通給我們帶來了 Snapdragon 850,相較於 Snapdragon 845,將核心頻率從2.8GHz提高到了2.96GHz,其餘的基本上沒有變化。但是性能提升了30%,續航提升20%,4G上網速度提升20%,另一個不同就是 Snapdragon 850 主要是給筆記本應用。但是一直沒有搭載 Snapdragon 850筆記本出現。

但在最近外媒 Winfuture 報導了 GeekBench4 跑分數據庫中有一款新的 Lenovo 筆記本,根據其跑分資料,可以知道它搭載的就是 Snapdragon 850 無疑了。從跑分的資料來看,這款處理器為八核,頻率達到了2.96GHz,多核跑分達到 6947分,單核為 2263分。與搭載 Snapdragon 835 的華碩第一代 ACPC Nova Go 跑分相比,多核性能提升只有7%,單核提升幅度高些為25%,與官方單方面宣稱的性能提升有一段距離。

結合目前 Snapdragon 850 的大量出貨,相信將會在年底前有多款搭載 Snapdragon 850 的筆記本上市,希望這一次價格能夠親民一些。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