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是在中環閒晃的時候看到Ms B Cakery

製作精美又色彩繽紛的蛋糕,和我們平常看到的蛋糕真的差好多,忍不住打從心底大大讚揚:怎麼有那麼漂亮的藝術品!

那時後好想帶一個彩虹蛋糕回家,但一個人說實在也吃不完。

只是那彩虹般的蛋糕讓我印象深刻,一直想著有一天要找朋友一起分食品嘗。

rainbowconnection_l  

下面這張應該是最近新推出的Lollipop,裡面就是我說的彩虹海綿蛋糕。

B cafe  

聽說海港城的新店開的時候有小一點的限定版。

然後我最喜歡的Sevva裡面也是他們家的蛋糕,所以這樣算起來也和朋友一起吃過瑪麗皇后蛋糕:)

於是C`est La B開幕後就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香港開了三家,太古廣場這裡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金鐘站出來往太古廣場走上二樓

可惜四月份去的時候店家和我們說整個場地都被包下來辦活動了,只能外帶.....

但外帶看起來也剩沒幾個,只好黯然離開....(而且還因此心情不好跟骨哥吵了一架==)

六月份和朋友不死心又再去一次,終於如願以償。

laB_cafe2  

(以上三張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色彩繽紛的小椅子和抱枕在黑色的背景中更顯得豐富,上頭的燈飾是各式各樣的茶壺,

茶壺和甜點兩個元素搭在一起好像愛莉絲夢遊仙境:)

抬頭一看,隨處可見C`est La B的蝴蝶標識。

IMG_1243.JPG  

內用的座位光線比較暗些,不過也只剩下裡面的位子

我們三個女生點了一份Tea Set 和彩虹三明治

IMG_1246.JPG

擺上來我真的好想尖叫喔!因為我很想吃很久了阿!

Tea Set (HKD$380)

下層是鹹食:彩虹三明治,雞肉卷,和格格不入的煎餃(誰來解釋一下為甚麼這裡會夾雜北方大嬸口味==)

第二層是幕斯和聰明豆:Chocolate Mousse, Raspberry Jelly 和 Panna Cotta & Fairy Dust Crunch 

                                 前面兩個有點太甜,不過Panna Cotta & Fairy Dust Crunch 非常好吃喔!

                                 香草奶酪配碎餅乾,如果單點外帶也很棒吧!

最上層是小蛋糕們:只有Sunshine cake最值得記錄而已,另外兩個蛋糕就普通多了。

                           Sunshine cake以檸檬口味為主搭配少見的罌粟花籽,中間還有橘子凝乳,酸酸甜甜鬆鬆軟軟,

                           頂層還用糖霜拉出罌粟花的樣子,視覺味覺雙雙到位。不愧是店內招牌小蛋糕。

 

 

IMG_1244.JPG  

(請原諒我都用手機拍的,想看更漂亮的照片請google專業食記)

Rainbow Club Sandwiches HKD$138

竹炭麵包夾著小黃瓜,雞肉,番茄,生菜,和綠色黃色紅色的麵包。

味道不算特別突出,但就是賣相佳,很符合我吃東西外貿協會的怪癖。

 

IMG_1253.JPG  

茶就沒又特別好說的了,除了茶具和店內裝潢相輔相成外,沒甚麼特別的。

友人點的咖啡倒是還不錯,但也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純粹拍下來留個記錄。

IMG_1258  

下次如果在到香港,真想吃吃不同口味的蛋糕,如果是大蛋糕就更好了:)

 

C`est La B 

太古廣場分店:香港金鍾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02鋪

海港城分店: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地下G111號舖

大坑分店:大坑銅鑼灣道110-114號地下3號舖

 

官方網站:http://www.msbscakery.hk/cestlaB.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