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2013年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綜述-286304p.html

【字號】

2013年大陸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綜述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網通訊員大陸綜合報導)二零一三年,中共勞教制度被迫廢除,主持迫害政策的「政法委」被剝奪權力並面臨肢解,迫害凶犯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周永康被拘捕審查,「六一零」頭目李東生被抓,首惡江澤民的「辦公室」被宣布關閉。在十四年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後,中共迫害已窮途末路。

雖然二零一三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洗腦、酷刑折磨依然大量發生,而廣大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喚醒民眾的勇氣和力度更加浩大,各界正義人士反迫害之勢高漲。一場史無前例的民眾覺醒、唾棄中共的浪潮正席捲著神州大地。

一、十四年如一日,哪裏有法輪功學員,哪裏就有真相在傳播

法輪大法學員得益於法輪大法,也希望大法福澤更多民眾,中共的謊言使眾多民眾迷惑。法輪功學員慈悲勸善,講清真相,十四年如一日。任何環境都有法輪功學員,而且配合的越來越好。即使在被迫害中,法輪功學員仍對參與者講真相。民眾退出中共的人數直線增長,感人的案例不勝枚舉:

講真相感動迫害者

一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了公安局,利用這機會給警察們講真相。他們開始很兇,後來開始點頭。講完後,當地「六一零」二把手說:「阿姨,我明白了,同情你是個好人,你一天都沒吃飯了,我給你端飯去,我不再迫害你們了,知道這是造業,我不幹了。」並說到六點放學員回家。六點準時,這位法輪功學員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公安局。

挨戶發放翻牆軟件的年輕法輪功學員

一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寫他自己:有時手中翻牆軟件數量較多,就去商業街的寫字樓,推開門做軟件介紹:您好!您用過翻牆軟件嗎?翻牆軟件能突破大陸封鎖,看到海外的中文網站,您想試試嗎?這是我們免費贈送的,寫字樓裏面每家都有電腦,多數年輕人都會說聲:「謝謝!」然後收下。有時,我也會選擇時尚快餐廳,因為去那裏進餐的年輕人居多,或者購買耗材時順便多帶幾張,在電腦城裏發放。

八旬老人自述:配合講真相一天百名三退

這是河北一名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的自述:「我們的學法組男女老少都有,老弟子帶著新走出來的,大家互相配合比學比修,幾乎每個人都面對面講真相發資料,一天下來就有一百名左右的世人被勸三退,我們的真相資料小冊子、真相光盤、神韻光盤、護身符、真相幣等,常年有好幾處協調同修幫忙,就這樣還經常供不上我們向眾生發放。」

迫害不停勸善不止的七旬老人

二零一三年八月,重慶市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鄧力平老人,到謝家灣派出所要自己被警察搶走的錢、物,不法警察卻將老人綁架到洗腦班。但十天後,老人回到家立即就給中共人員寫真相信勸善。寫好後謄寫數份,親自分別送到社區和街道綜治辦等處。中共惡人再度將她強行綁架到另一個洗腦班,直到十月二十六日才被放回家。回家後,老人依然找那些人講真相,希望他們懸崖勒馬,以免隨著中共墮入毀滅的深淵。

二、控告迫害者成趨勢家屬律師參與其中

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三年至少四十五起法輪功學員或家屬、律師控告迫害參與者的案件,遍布黑龍江、河北、湖北、雲南、四川、陝西等全國多省,控告迫害者成為反迫害的一個重要趨勢,控告案從控告非法抓捕到非法勞教判刑、酷刑迫害到司法不公,甚至到經濟上的迫害。強加的一切迫害都是不被認可的,受迫害者敢於堂堂正正的運用法律對中共迫害說不,這些案例無論結果怎樣,對惡人惡行起到了震懾作用。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形勢下,中共對無罪辯護已無力招架,曾一度威脅律師界不得參與法輪功學員的控告案,二零一三年,不僅僅出現這麼多有律師參與的控告案,而且還有不少律師站出來做控告人,控告公檢法執法犯法阻礙辦案等違法行徑,越發顯得中共迫害走向末途。僅舉幾例:

遭誣判三年半 外交部秘書陳由邦提控告

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去年十一月十日綁架了中國外交部檔案館三等秘書陳由邦,並以散發真相小冊子為由,非法起訴他。法院在非法庭審時,因警方證據造假,沒有宣判。後來法院強行非法宣判陳由邦三年零六個月的徒刑,陳由邦提出控告。

七旬老人控告討退休金

山東省招遠市77歲老人劉學珍,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身心獲得健康,義務修路三年,被煙台市610伙同煙台鎖廠剝奪退休金十二年,劉學珍提出控告,要求恢復、補發十二年來的退休金,賠償原告精神和身體的損失費,並依法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刑事)責任。

丈夫被迫害致死,妻子控告討公道

河北省保定法輪功學員王剛被迫害致死,王剛妻子任桂芳走上了為丈夫討回公道的路。她曾給國務院、司法部、公安部、河北省司法廳、公安廳、河北監獄管理局寫過申訴信,控告並要求當局追究河北省保定監獄與河北省冀東監獄人員高英、范建力、冉林、張煒、邵成軍等的濫用職權罪、酷刑罪、傷害罪,要求依法追究這些草菅人命的人們無端致人傷殘截肢並且術後救治不當致人死亡的刑事責任;同時,那些指使、抓捕、起訴、和枉判王剛的涿州市市委、市政府、政法委、610、公、檢、法、國保、義和莊鄉黨委、政府、鄉派出所等追隨中共迫害政策犯下罪行的惡人們同樣都難逃罪責,也必須依法受到應有追究與懲處!

黑龍江青龍山洗腦班外的正義吶喊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建三江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夫婦的家屬和四位律師到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石孟昌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律師和家屬向洗腦班黑窩不停喊話,直至傍晚。洗腦班人員緊鎖大門,縮在裏面不敢開燈。律師們在外面大聲衝裏面喊話:房躍春、陶華、房秀梅、金言鵬、周景峰你們犯罪了。房躍春,你今天未經法律程序非法拘禁他人,明天等著被雙規吧。不要以為你有今天這個身份就可以高枕無憂,不要以為你現在的行為沒人知道,我們今天來就是希望你立即趕緊放人,我們要控告你非法拘禁公民。十二月五日,中國四位維權律師和法輪功學員家屬在黑龍江建三江管局青龍山洗腦班門前,喊出這樣的話:「房躍春,馬上放人!房躍春,你在犯罪!」洗腦班大門緊閉,惡人不敢應對(房躍春是青龍山農場公安局副局長、「610」頭目,也是青龍山洗腦班主任)

律師團控告警察十餘律師出庭反迫害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遼寧省大連市13名法輪功學員在大連西崗區法院遭非法開庭,共有12位律師出庭(包括來參加旁聽的律師),此案受多方關注(包括世界媒體),中國司法部、遼寧高檢、高院等都來到大連參加這次庭審。此前曾發生大連警察非法抓人打人的「412事件」,律師做了大量的控告,使大連警察不敢在這次開庭公開抓人打人。開庭至晚上休庭,大連中山區法院定於七月五日繼續開庭,但因中山區法院違背司法程序,通知開庭時間太短,律師團七月五日集體罷庭。當日上午,在律師們的抗議下,中山法院審判長決定擇日再開庭。此次大連冤案和辯護,律師團陣容龐大,氣勢磅礡,顯示了律師界參與反迫害的堅定決心和強大力量,也表明了反迫害形勢進一步好轉。

三、民眾簽名反迫害義舉不斷

民眾聯名營救的法輪功學員都是百姓們心目中的好人,遍布各個階層,以「真、善、忍」為標準,把「好人」一詞詮釋的遍及方方面面。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俗世顯得彌足珍貴,感動了民眾的心。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殘酷的迫害,其邪惡程度衝破了人類良知的底線,在挑釁整個人類的人性與良知,種種劣行令民眾義憤。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二年有十餘起民眾聯名聲援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二零一二年激增,二零一三年手印事件仍呈現增長之勢,僅舉幾例:

石家莊萬人簽名按手印聲援好人李蘭奎

二零一二年六月,河北省石家莊正定縣東安豐村法輪功學員李蘭奎遭警察無故綁架。李蘭奎在當地小有名氣,買賣公道,樂於助人。發生了七百多名民眾按手印聯名營救李蘭奎的「七百手印」的義舉,引發海外媒體關注報導,還亮相美國國會聽證會。然而中共根本不顧事實和民意,對李蘭奎執意迫害,於是當地民眾三次為他簽名鳴冤。其後,又陸續有四批民眾三千多人簽名按手印,聲援「七百手印」事件,最後,全部簽名人數達一萬零九百五十五人。

六百民眾要求無罪釋放孝子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河北肅寧縣付佐鄉法輪功學員裴文海趕南答集(做小生意)講真相,被師素鄉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四月餘,八十八歲的老母親目前躺在病床上,日夜盼兒歸。當地民眾公認裴文海是好人、孝子。目前已有626位善良民眾簽名按手印要求立即無罪釋放裴文海。

義憤酷刑迫害八千民眾簽名營救好人

原天津顯像管廠會計,法輪功學員滑連友2012年4月被中共無理綁架並非法冤判7年。在天津市濱海監獄(原港北監獄),滑連友一直以絕食方式抗議中共的邪惡迫害,截至文章發表時,絕食抗議累計已超500天。中共監獄當局不僅無視滑連友的正當要求,還把生命垂危的他劫持到監獄醫院,令犯人毆打他、用故意磨尖灌食管等虐待方式給他灌食折磨他。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家屬和親友向社會各界民眾發起呼籲,請求民眾幫助制止中共人員的暴行。在很短的時間內,即有兩批2815名百姓簽名按手印支持滑連友及其親屬。儘管中共以連續抓捕、騷擾靠近北辰區的法輪功學員,恐嚇參與簽名的民眾,但是,民眾的正義舉動並未停止,後來又連續有兩批共計5233名民眾再次簽名、按手印,要求中共當局放人,至2013年11月底,聯名營救人數已達8048人。人們紛紛表示,現在共產黨的官沒有一個好東西!官匪一家,警匪一家,他們怕黑社會,就知道整好人,都知道法輪功好,救人要緊,我們願意簽名。

多地大陸民眾簽名反活摘暴行

2013年12月中旬明慧網和大紀元報導了大陸310位民眾簽名反活摘簽名,並要求調查薄熙來、周永康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之後,不足半月又有6259人簽名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要求調查周永康、薄熙來等指使、縱容活摘的罪惡。大陸民眾開始了解這一令人震驚的罪惡,衝破暴政與謊言的陰霾,發出了心底的呼聲。一句「還有這麼壞的?!」用最樸實簡練的語言表達了大陸民眾的震驚和憤怒。

四、迫害參與者醒悟

明慧網曾報導,據不完全統計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就有上萬起。其中有被判刑入獄的、自殺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擊劈死的、車禍斃命的、還有突發暴斃的,惡報形式各異,迫害法輪功已被公認為高危「職位」。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講清真相,加上天懲、人怨以及當前的時勢使很多迫害參與者醒悟了,拒絕參與迫害有的還幫助法輪功學員。中共依靠謊言、洗腦操縱公檢法人員迫害法輪功漸漸在瓦解。僅舉幾例:

政法委副書記:我會暗中保護你

某政法委書記雖然去香港旅遊看到法輪功遊行大開眼界,但是仍然有誤解,法輪功學員給他講清真相後,不僅退了黨,法輪功學員勸他不要參與迫害時,他表示認可,還會暗中保護該法輪功學員。後來該法輪功學員到單位要求恢復因迫害失去的工作,單位讓國保出證明,該書記打電話給單位,「沒有事啦,讓他好好上班啊!」就這一句話,幫助法輪功學員又恢復了正常工作。

警察斥責誣告者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明慧網報導:在華東地區的一個村裏,法輪功學員有個學法點。有天晚上,有人打電話給警察惡告說法輪功(學員)聚會。電話打了十來個,最後警察開車到了該村莊,沒有去找法輪功的學法點,而是找到打惡告電話的人,教訓說:你想騙舉報費啊,往後少幹這種缺德事!

警察釋放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幾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到農村去講真相,被人舉報,來了警察。警察說:「有人舉報,要不我們也不來,你們先上車,我們一會給你們放了。」老人說:「你們說話不算數。」他們說:「算數,你們跟我媽一樣歲數。」倆老人上車了,繼續給他們講真相:大法弟子是好人,是修煉真善忍的,善待大法弟子有福報,看我們都快七十歲了,身體多好,是大法給的。我們要告訴世人真相,你剛才說的話要履行。警察打電話告訴縣裏的警察說:「你們別來了,她們跑了。」最後把她們放了,兩位老人安全回家。這正是:平安講真相,警察心明亮,大法入人心,眾生齊歡暢。

獄警恐懼成被告

湖北羅田縣法輪功女學員南民,前後遭受十年冤獄,兩次被非法關押在同一所監獄。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四日,南民出獄前,曾經參與迫害她的獄警心虛害怕,問她:「你出去後會告我嗎?」充份表達了迫害者內心的恐懼與膽寒。

五、揭露邪惡之聲愈加有力

十四年來明慧網上法輪功學員揭露邪惡迫害的文章沒有間斷過一天,這是中共最恐懼的,因為邪惡最懼怕曝光。「真、善、忍」不僅賦予了法輪功學員勇氣和正念,也賦予了智慧。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不同於歷史上任何一場反迫害,不同的一個特點就是,在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就揭示出來,而且揭示的愈來愈專業、系統、深入,不斷地解體著迫害。

二零一三明慧網上的揭露迫害個案的報導越來越準確及時深入,在文章中法輪功學員不僅揭示了中共迫害的邪惡,也越來越多的講述著大法帶給修煉人的身心變化,善與惡對比更為鮮明,非常感人。

二零一三揭露迫害也越來越專業化,很多省市都整理出了十四年迫害的案例的匯總,相對於個案揭示的迫害之深,使讀者更清晰的了解中共這場迫害之廣,從而揭示迫害的系統性,以及迫害的終責──中共。有的文章非常專業化,比如:《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對三千多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進行分析,從迫害手段、迫害機構、迫害致死時間等等,幾十個方面用嚴謹的數據分析,揭示了中共迫害之邪惡、之系統,超越人類良知底線,得出了很多有學術價值的數據和結論。

二零一三年,一、二月;三、四月;五、六月……每兩個月就有匯總中共迫害案例綜述文章,及時的揭露迫害;上半年也有統計迫害的匯總的文章。這些文章的數據揭示出很多問題,比如:2013年上半年被判刑兩者之和631是勞教人數的45倍,揭示出中共解散勞教所是換湯不換藥。

此外,明慧網還有各種類型的迫害案例總述,有對單個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的迫害綜述,有就兒童、婦女、社會精英等各方面的迫害綜述,從各個方面把中共的邪惡形像揭示出來,讓人們認清它。

二零一三年是中共邪惡迫害的第十四年,諸多大事件發生的一年,無論面對任何情況,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下仍平和、理性的走著,心中裝的是被謊言毒害的民眾,法輪大法的慈悲也融化著迫害參與者的冰冷,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堅實腳步展現著法輪大法的偉大,讓這一時代成為偉大的時代。

發稿:2014年01月27日  更新:2014年01月27日 13:07:24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4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