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服店
消費模式是以公檯為基準,等客人進店裡面再由幹部或行政人員直接帶酒店小姐秀檯至您座位,先坐下10-30分鐘(每間店規定不同),如果喜歡就留下,而不喜歡就再換下一位小姐這樣反覆但相對的只要喜歡就要框下來。
而不像禮服店與制服店一樣,站一排小姐讓您挑選
消費價格一天基本包廂包含人頭費不加框大概14000起跳

便服酒店小姐素質
便服酒店小姐素質一定比禮服店高出很多,那制服店更不用提了,不論身高、臉蛋,有的甚至語文能力及一些專業方面的對話能力都可以與客人基本相談。

酒店相關用語介紹

何謂跑公檯
公檯意思就是小姐可以一直跑檯,如沒有客人喜歡就可以大風吹的方式一直跑到哪間客人喜歡為止。

何謂秀檯
幹部或行政人員帶小姐到每一間包廂,如果喜歡就會請客人框下,如果當天直到當天下班

何謂(框)
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何謂大框
一天當中如客人在10點半前喊(框)即有50節,爾後每少半個小時喊(框)少3節。

 何謂小框
坐在客人旁的時間另外再加上15節,也就是說這桌客人坐了2個鐘頭後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節所以在這種類型的店的小姐都會(拼框)才會賺的多。
  -----------------------

酒店訂位/酒店開包/酒店洽詢
酒店尾牙/酒店慶生/酒店消費
如有需要上班賺錢兼職打工的女孩也可以找我
絕對合法,不簽任何合約時薪900-1020

酒店幹部-酒店經紀請找FLY

24小時洽詢專線:0 9 8 4 -2 5 6 -5 7 7
Line:forflying

wechat:musrflying

Line:快速加入連結
line.naver.jp/ti/p/~forflying

龍亨龍亨會館龍亨酒店麗園麗園會館麗園酒店麗緻麗緻會館麗緻酒店金荷金荷會館金荷酒店金典金典會館金典酒店金磚金磚會館金磚酒店花中花花中花會館花中花酒店艾美艾美會館艾美酒店香水香水會館香水酒店佳麗寶佳麗寶會館佳麗寶酒店寶愛寶愛會館寶愛酒店龍承龍承會館龍承酒店君悅君悅會館君悅酒店八方八方會館八方酒店帝豪帝豪會館帝豪酒店東區東區會館東區酒店雙安雙安會館雙安酒店金碧輝煌金碧輝煌會館金碧輝煌酒店東方情人東方情人會館東方情人酒店金昌金昌會館金昌酒店鴻欣鴻欣會館鴻欣酒店酒店公關酒店經紀酒店幹部酒店玩法酒店消費酒店文化暑假打工寒假打工正職兼職八大行業工作酒店找FLY 酒店幹部FLY 酒店經紀FLY 酒店消費FLY 酒店少爺FLY 酒店攻略酒店玩法飛夢娛樂會館消費會館經紀會館幹部會館玩法酒店模式金磚幹部龍亨幹部麗媛幹部金荷幹部金典幹部金磚行政花中花幹部艾美幹部寶艾幹部佳麗寶幹部龍承幹部金昌幹部東方情人幹部金昌幹部東區幹部雙安幹部金碧輝煌幹部林森北幹部酒店出場酒店手工酒店直走台北酒店酒店台北林森北酒店台北酒店幹部林森北酒店幹部
目前配合
台北酒店/會館詳細地址

【金磚會館/酒店】台北市林森北路50
【艾美會館/酒店】台北市八德路413812F
【金荷會館/酒店】台北市林森北路50
【馬卡龍酒店】台北市八德路413812F
【佳麗寶會館/酒店】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5F
【忠孝會館/麗緻】台北市台北市忠孝東路419711
【敦南會館/麗緻】台台北市台北市八德路322
【君悅會館/酒店】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05
【雙安會館/酒店】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
【東方情人會館/酒店】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1
409會館/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3
【八方酒店/會館】台北市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 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