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大多人都認為國外旅遊品質較國內旅遊好,但像是南韓、香港就常被點名是去過不會想再去的地方,因此好奇發問還有哪些國家或地區也是旅遊地雷?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答案多是台灣民眾常去的地方,分別為香港、南韓、新加坡、巴黎、布拉格。

 

香港

去過的網友對香港的評價,不外乎是地小、物價高、不友善。「充分感受對於講普通話的不友善、物價很高,只吃沒買什麼,房極小比這次去的日本還小,又很潮濕」、「去過一次沒有再想去的念頭,比縮小版的台北還不如,那我留在台北就好了幹嘛去花錢受罪呀!」「香港真的好無聊...除了東西不錯吃之外,其他就真的沒啥東西可以玩」。

 

 

南韓

而網友們對南韓的評價,多半是認為太無聊,如果對韓劇、追星、美妝等都沒興趣的話,那就沒什麼好玩的了。「讓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國家」、「超無聊、食物也不好吃」、「尤其不要跟團,會被帶去人蔘保養品店,還有吃泡菜烤肉到膩」。

 

 

新加坡

至於新加坡則是因為國家太小,景點不多,認真玩沒幾天就全玩完了,讓網友一致認為也很無聊,「連想都直接略過的一個國家...」

 

巴黎

素有「浪漫之都」、「花都」等美稱的巴黎,更是讓網友們集體感到破滅。「很失望,期待太高了的關係,沒想到巴黎這麼髒亂」、「巴黎根本最雷旅遊城市」、「治安超級爛,尤其是對亞洲人更是如此,同團的當街被扒好幾百歐,警察在旁也沒啥小路用」,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巴黎的博物館與美術品等藝術相關景點,都還是很吸引人的。

 

 

布拉格

同樣讓人感到夢幻的布拉格,不少網友們在去過後紛紛改觀,「店員冷淡、街道臭、觀光客多到不舒服」、「擠滿了遊客,當地人態度很差」,但也有網友認為布拉格除了人多一點,其實風景真的很美,很值得再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