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妹生日, 另一半送了個2日1夜的迪士尼之旅給我, 真的非常意想不到!!
不過好景不常, 去之前2日另一半才收到通知第一天要OT....心情即時打入谷底. 不過工作關係也沒辦法,
唯有第一天自己先入酒店CHECK-IN吧.
周末下午2時多來到巳經可以CHECK-IN了, 攪店哂後想起原來自己還未吃午餐,
近近地就在酒店樓下醫肚吧.
IMG_2794


餐廳人不算很多, 只坐滿了一半. 有普通餐桌及梳化位可以挑選.
我只有一個人, 也無謂一個人霸一大張梳化位了, 就讓給其他後來的家庭吧, 我坐普通餐桌位就好.
IMG_2797
餐廳也不斷的播放著迪士尼電影, 也不愁寂寞了.

打開餐牌, 午餐選擇都幾多, 不只西餐的薄餅, 意大利面, 還有燒味飯, 炒面等中式食物.
我簡單一點, 要個白汁煙肉意粉CARBONARA (HKD$88)
IMG_2798
等了6,7分鐘就上桌了. 份量比我想像中大. 頂層還有個用芝士多士做的米奇頭, 又幾可愛. 不過多士有點淋的.
意粉的配料出奇地非常的多, 多得真的每一口意粉都吃得到配料!!
IMG_2799
意粉軟硬度適中, 忌廉汁非常CREAMY, 每一條意粉都能被白汁包著的, 口感豐腴. 煙肉十分多, 不會很咸, 還有不少蘑菇. 整個意粉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 真的有驚喜!!!

甜品點了個軟心朱古力蛋糕 (HKD$58)
IMG_2800
面層的朱古力真的非常實在而且十分濃郁!!! 中間的軟心朱古力不是很軟心, 夾雜著的海棉蛋糕不是很多很厚, 帶點濕潤感, 對於不喜海棉蛋糕的我就很對味了! 整個蛋糕味道偏甜一點, 不過朱古力很幼滑, 又濃又香, 朱古力迷也一定不會失望.


埋單HKD$160左右, 食物味道比想像中要好.
餐廳的店員也是十分有禮貌親切的, 令人進餐時感覺很舒服自在.
而且這裡有BAR枱也有電視播放球賽, 男士們日間陪完老婆女朋友子女重搭童真後,
晚上來這裡飲枝啤酒看個球賽輕鬆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影廠酒廊 Studio Lounge
地址 : 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電話 : 3510 50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