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9/美國務院公布年度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295342p.html

【字號】

美國務院公布年度宗教自由報告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美國國務院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發布二零一三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持續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報告譴責中共已持續十五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報告說,雖然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已經關閉,但是中共加劇了對法輪功學員在敏感日的抓捕和關押。當局將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關押在勞教所。報告特別關注,香港親北京團體青關會對法輪功真相點的非法騷擾。

美國政府在官方場合公開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在七月二十八日的新聞發布會上,美國國務院主管民主、人權及勞工的助理國務卿湯姆•馬林諾斯基(Tom Malinowski)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要求中共在八月七日釋放被關押多年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美國政府在之前的報告中,曾多次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但是美國政府在官方場合公開講話,作出這樣表態,實屬罕見。

馬林諾斯基說:「中共通常對未經註冊的精神修煉團體進行嚴格限制,有時徹底取締,比如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沒有受到「法律保護」

報告說,「在中共政府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前,據估計有七千萬人修煉。」

「根據法律規定,在被拘禁期間,被關押者有信仰宗教和維護宗教的權利。實際上,一些因信仰被關押的人和被拘留者被要求放棄他們的信仰,特別是法輪功學員」。

「出於政治(迫害)原因,一些未登記的宗教組織成員和其它成員被送往精神病院。」「根據《法制日報》--這份在司法部監督下出版的報紙,中共公安部直接管理二十四個受到高度監視的精神病醫院,又稱安康醫院。」「據報導,未登記的宗教信徒和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精神病醫院。」

關注北京法輪功研究會成員李昌被繼續關押

報告說,「法輪功學員李昌被判十八年徒刑,他是法輪功的一位(義務)協調人,在一九九九年組織了一次和平抗議,他目前仍然被關押。法輪功學員於長新在二零零零年被判十八年徒刑,目前依然被拘禁。」

中共在敏感日加大抓捕法輪功學員

報告說:「非政府組織和國際媒體報導,在敏感日,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禁還在加劇。據報導,中共當局指示社區居委會向官員報告法輪功學員的信息,並提供金錢獎勵。」

「據報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身體和心靈迫害,(當局以此)試圖強迫他們放棄信仰。」

據來自海外的法輪功倡導團體估計,「約有數千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被判處長達三年的徒刑。」

「根據中國大陸雜誌四月份出版的一篇調查文章,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官員強迫囚犯勞動,囚犯遭受虐待,包括電棍酷刑,強迫灌食和長期的單獨監禁。」

「海外法輪功團體表示,多數被關押在馬三家的人是法輪功學員。」

為法輪功辯護的建三江等正義律師遭迫害

「據報告,在九月份,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於金鳳(Yu Jinfeng)被捕,然後被送往勞教。她的律師唐吉田(唐是著名的去建三江為法輪功學員維權的律師之一)被拒絕和於見面,唐被拘禁了五天。」

「自二零零九年被關押以來,獄方酷刑折磨律師王永航。王永航公開倡導宗教自由,為法輪功學員辯護。他被判七年徒刑。」

「據報告,二零一二年,王永航遭受多種疾病折磨,包括結核病、胸內積水以及腰部以下麻痺。」「在二零一三年初,據報導,他的健康狀況已經進一步惡化,當局拒絕允許親人探視或向親人提供身體狀況的最新消息。」

「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朱宇飆(Zhu Yubiao)在二零一零年八月被捕,按規定他將於二零一二年八月被釋放,但是當局將他轉移到廣東佛山市的三水法學院,那裏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參加強制學習班。朱的家庭成員在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日對當局繼續關押進行絕食作為抗議。」

具體迫害案例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北京警方在法輪功學員張鳳英(Zhang Fengying)購買雜貨期間將其抓捕,據她的女兒陳述,當時張鳳英和一位居民談論修煉法輪功的益處。」

「一月二十二日,當局將她轉移到北京天堂河女子教養所,強迫兩年勞動。」

「一些中共官員要求家屬簽署聲明,保證他們不參加家庭教會和與法輪功相關的活動,作為他們的孩子入學的先決條件。」

香港青關會騷擾法輪功真相點

據法輪功學員報告,一個親中共的團體對他們的騷擾加劇。

「法輪功代表強調,大陸中共當局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施壓,限制法輪功團體在該地區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報告說,當局一直拒絕他們租用公共設施,拒絕的理由通常是,已經被預定。法輪功代表經常在人流量高的地區保持信息展示,公開抗議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同修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報告說,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份,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職後,親中共團體──香港青關會的騷擾顯著增加。香港法輪功負責人表示,當青關會的成員進行騷擾時,香港警方不保護法輪功學員,這些騷擾還包括一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身體傷害的案例。」

「法輪功學員報告說,香港青關會的成員襲擊並毀壞法輪功信息點,使用非法橫幅對法輪功進行污衊,威脅、騷擾法輪功學員和在法輪功信息點駐留的遊客。」

報告還說,「據報告,發生了(中共)干涉法輪功海外活動的事件。根據非政府組織和多家媒體報導,中共政府官員向很多國家的政府和(神韻演出)劇院施壓,限制相關的廣播電台廣播,取消或以其它方式延誤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出。」

發稿:2014年07月29日  更新:2014年07月29日 00:22:04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4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