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我成功

 

管理者不要害怕員工離開負面的員工不換掉,弊大於利,狀態不好的員工不空出來,狀態好的員工就無法進來。 員工越換越優秀!
一個員工輕易離開團隊,是沒有責任心的表現。 哪個團隊都有問題,哪個團隊都有優點,如果稍有不順或誘惑,就輕易動搖,無論怎樣,這種人是不能託付重任的。
抱怨和埋怨團隊就是打自己耳光,說自己無能,更是在放棄機會!
過河拆橋的員工不可能心懷感恩之心,不要留。 創造利潤是你存在的核心價值,創業不是做慈善。
遇到外界的壓力就想逃,這樣的員工留了是風險,遇到問題請先思考,只反映問題是初級水平,思考並解決問題才是高級水平。 

要跟這樣的人合作:
1、 能始終跟著團隊一起成長的人。
2、 對團隊的前景始終看好的人。
3、 在團隊不斷的探索中能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4、 為了團隊新的目標不斷學習新東西的人。
5、 抗壓能力強且有耐性的人。
6、 與團隊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不計較個人得失,顧全大局的人。

一個團隊裡,人分為五種:人渣,人員,人手,人才,人物。
1 、 【人渣】就是牢騷抱怨、無事生非,拉幫結派,挑起事端、吃裡扒外的破壞分子;
2 、 【人員】就是只領工資不愛做事,安排與自己無關的工作不願幹,屬庸人之列;
3 、 【人手】就是安排什麼做什麼,不安排絕對不做,等著下命令的人;
4 、 【人才】 就是每天發自內心做事,做事有責任、有思路、有條理,知道公司的事做好了,受益的是自己,同時真心為公司操心的人;
5 、 【人物】 就是全身心投入,用靈魂去思考、做事,決心要和企業做一番事業的人!

人員斤斤計較,人手需要引導,
人才關注當下,人物放眼未來!
發展要靠人才,做大要靠人物!

這樣的團隊將無所不能
一個字: 幹 。
二個字: 主動 。
三個字: 讓我來 。
四個字: 積極思考 。
五個字: 責任是我的 。
六個字: 有誰需要幫助 。
七個字: 目標一定會實現 。
八個字: 一切的工作為了愛 。
九個字: 我要成為多給予的人 。
十個字: 只有結果才能證明實力 。

1. 什麼叫夢想?
朝思暮想、做夢都想、時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熱血沸騰,那才叫夢想!


2. 什麼叫信念?
經歷過冷嘲熱諷、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擊、幾乎絕望的境地且還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 什麼叫堅強?
經歷過半夜抱頭痛哭、經歷過內心的孤寂與寒冷而依然堅定初衷,那才叫堅強!

4. 什麼叫淡定?
面對誘惑而毫不動心、面對打擊而面不改色,縱然困難重重也微笑前進,那才叫淡定!

5. 什麼叫團隊?
一起經歷過風雨洗禮、跌宕起伏、浴血奮戰、榮辱與共、艱難困境,依然迎難而上,創造奇蹟,那才叫團隊!

轉載自網路文章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DL網路創業家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請點底下的網址

按這裡免費體驗系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