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一:他會對著妳傻笑~
這樣的笑容就像考試滿分、打出全壘打、中了樂透一樣,看起來可能有點傻傻的感覺,每當見到妳的時後眼睛都發亮了,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著,代表他已經愛上妳了。

行為二:願意和你分享最深的心事
有些男人很容易就對身邊的朋友訴說心事,但這裡指的是,他會向妳傾訴平常連朋友們都不會說出口的事,或是向妳表露比較脆弱的一面。


行為三:不由自主的親吻妳
他不時的親親妳的手、擁抱時親親妳的額頭、並肩時輕咬妳的肩膀,甚至捧起妳的馬尾輕吻,如果妳問他為什麼這樣做的時候,他可能也回答不出來,但是就是想親親妳。

行為四:他非常樂意參加任何妳和家人的活動
即使個性比較害羞,他也願意花時間與妳的家人相處,試著和他們打成一片,或是討好他們。

行為五:希望妳參與他的每一個生活
他希望帶著妳趴趴走,參與每一個生活中的時光,可以的話牽著妳的手介紹給每一位他認識的人,不管去哪裡都想帶著妳一起去。

行為六:妳的意見對他來說很重要
做重大決定時,他都會詢問妳的意見,不一定是以妳的意見為主,但絕對會考量進去,如果是關於未來的議題,一定會把妳也考慮進去。

行為七:勇於表達對妳的愛意
他從不吝嗇對妳說:我愛妳。這句話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很害羞很難說出口,可是他一旦他認定妳了,便不會吝嗇的對妳說出這句話。

行為八:他願意和妳一起到大賣場採買
即使你們沒有同居,他也願意甚至會主動邀請妳一起去逛大賣場,採買食物與生活用品等等...,對男人來說,這有點像是角色扮演,而妳扮演的就是他未來的老婆。

行為九:他支持妳的一切決定
不管妳是想學新的東西、或者想養寵物還是想換個工作,他都表示支持並且會給予建議,陪妳一起尋找更好的辦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