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廠商那邊敲定時間了,3/7晚上八點在威秀廣場要辦一場小型演唱會,兩個小時左右,你們有空開會討論,準備一下"

艾姐翻閱著手中厚厚一疊的行事曆,對著在辦公室裡愜意的或坐或躺或趴的三個人說著



"蝦密~3/7!!洗丟阿姆丟啊~我們3/8要飛大陸準備3/9的演唱會耶!時間這麼趕,排練都沒時間了"

怪獸從木質地板上撐起身子,不滿的抱怨,眼光還瞟向一旁的阿信,尋求附和



"然後歌迷又會上PTT幹譙我們是撈錢天團......"

阿信像是接收到怪獸的mayday訊號,躺在沙發上跟著附和



"艾姐,3/7是星期四耶!又要上班又要上課,隔天也不是國定假日,歌迷哪有那個美國時間來威秀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你要不要再跟廠商那邊再確認一下,不要造勢不成,還惹來一堆罵名"

瑪莎不停的撥弄著手中的剛拿到手,熱騰騰的機皇,頭也沒抬起的丟出詢問



"沒辦法啊......五月天上半年碰上假日的行程都排滿了,而且,廠商有說也要配合力宏的空檔,喬來喬去就是3/7最適合了"

艾姐將行事曆攤開給團員們看,說明自己也是和廠商喬了很久,可是廠商新商品上市在即,身為台灣區代言人無法抗拒,畢竟"出錢的是老大,廠商最大"



"
"關力宏什麼事啊"
"

阿信和怪獸同時發出聲音,因為很久以前在宏迪還沒問世以前,雙宏曾是阿信和怪獸間冷戰的導火線,所以阿信為了安撫情人,一直避免和力宏有過多的互動,
連才子邀歌的合作案也是一拖再拖



"你們沒聽說嗎,力宏是亞洲區的代言人欸,他會出席不意外吧......我要回去餵菜頭貴,先走"

瑪莎再度默默地丟出一句話之後,拿起背包,默默離開辦公室



"......"
"......"

於是,辦公室再度陷入沉默



"好啦~反正不管怎樣,廠商最大,我知道時間很緊湊,你們利用放年假這些日子先討論一下曲序,從馬來西亞回來會就要準備代言的演唱會了"

艾姐說完這段話,一陣風的離開辦公室,趕往下一個行程



"靠~放年假還要討論演唱會,假賽啦"

怪獸朝著已經關閉的門板,不滿地說



"欸~你不高興喔......"

阿信看著一整個毛躁樣的怪獸,拍了下他的肩膀



"唱不完的演唱會,接不完的代言,你會開心嗎......算了啦!反正廠商最大,而且他們還要贊助3D電影欸"

怪獸嘟嚷完,馬上轉換心情,思考著代言可以為五月天換來的利益,工作辛苦一點,沒關係的啦!



"我還以為......你不開心是因為力宏要和我們一起代言......"

阿信看著怪獸,想從他的眼神中擷取一絲絲吃味的蛛絲馬跡



"哼哼......怎麼會不開心,雙宏又要重出江湖了,媒體不知道又會怎麼報導,我都跟著歌迷興奮起來了"





"......你......興奮了喔......那我......"



"靠~陳信宏,你離我遠一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