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瘋狂的暹羅宋干節又到嘍!不知人客們現在是飛往曼谷的飛機上或是早就在巴比龍大開殺戒了呢?要來玩的人客們除了帶些防水包和備用隱形眼鏡外,也要記得多帶幾套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全唷~

April2556  

 

最近在東南亞掀起一股旋風的英國流行搖滾團體Lawson日前終於到了曼谷國開唱。不像一般男孩團體都被有臉蛋沒實力或2個帥3個醜的定律套牢,Lawson四個成員每個都像EnglishLads走出來的玩美外型讓他們在這兩年間迅速地累積了廣大人氣。Lawson由四個帥氣的大男孩組成,分別是主唱Andy、貝斯Ryan(媽媽桑的腥歡)、吉他Joel和鼓手Adam。團名Lawson的來由則是因為主唱Andy在18歲時被診斷出罹患腦瘤,為了感恩那位為Andy執刀的醫生,他們特地以醫生的大名Lawson做為團名。定位為搖滾團體的他們當然不能只靠美色走跳,Andy出乎意料的好嗓子讓他們在排行榜上搶下了不少好成績。Andy的聲線辨識度不低,不論是帶著濃厚邦喬飛抒情搖滾風格的Standing in the DarkLearn to Love Again;或是類似魔力紅早期路線的When She was Mine,Andy的聲音皆為Lawson首張專輯的每一步帶來不同詮釋。不論人客喜歡的是英倫男孩或流行搖滾,媽媽桑誠心推薦外表和實力兼備的Lawson給您!

 

日前和高校音樂劇前玉女Vanessa Hudgens上夜間脫口秀女王Chelsea Handler的Chelsea Lately宣傳超爭議新片Summer Breakers的迪士尼美少女拉丁代表Selena Gomez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的首發單曲Come & Get It。瀰漫濃濃印度風格的Come & Get It雖然也是首流行泡泡糖,但不同以往偏向主流的電氣節拍路線,Gome & Get It暗示著Selena漸趨成熟的多元風格及告別少女階段的全新定位。Selena將在本月份14號舉行的MTV電影獎上表演本曲,到時會有怎樣的舞台呈現,就讓媽媽桑和人客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一位迪士尼前玉女Demi Lovato也在最近發行了個人第四張大碟的首發單曲Heart Attack。推出首週就搶下告示牌TOP12好成績的Heart Attack同時也是2013年截至目前為止首週銷量排行的第三名。延續上張專輯Give Your Heart a Break的洗腦節奏,Demi在Heart Attack中再次將她的驚人音域鞣製在朗朗上口的上癮重拍中。不似其他迪士尼女孩多以外表為賣點,Demi的作品在歌詞和質量上一直都有穩定表現。這首Heart Attack講的是面對陷入愛情前,矛盾與掙扎的心緒。在我們不想花費心思的玩伴前,怎樣邋遢咱們都可以無所謂,畢竟過客來來去去,嘴角黏液擦擦就可再戰下一回。但在真的打動我們少女心的真愛候選人前,一切便都複雜了起來...。Demi的第四張專輯預計於5月14日發行,iTunes已經開放預購,喜歡Demi的人客記得去交關一下噢!

 

American Idol第7季第四名的Jason Castro在今年1月推出了個人第三張專輯Only a Mountain。當初以一首Hallelujah唱進全美心房的他,和媽媽桑小心肝Colton Dixon一樣都是走福音音樂路線。媽媽桑推薦的這首I Believe講的是身陷狂風暴雨、伸手不見五指的極致黑夜時,心中的對於上位的堅信還是會帶領我們走出困境。Jason溫暖的嗓子伴著滿注力量的歌詞在夜深人靜時聽來格外有感覺。不管人客們的信仰為何,我們都可把歌詞中的"You"代換成心中的相信之物,只要信念一直都在,心中的光明就不會遠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