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必須清算中共勞教所的罪行(下)-285768p.html

【字號】

必須清算中共勞教所的罪行(下)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接上文

13、請記住薛霞,被勞教所迫害致腦萎縮,因從新修煉法輪功而好轉,後又被押回勞教所迫害致死

這是薛霞與丈夫的合影,還有她的兩個可愛的孩子:


薛霞和丈夫結婚照(因家窮,薛霞現僅有的一張照片)

薛霞的兩個孩子

但是,這位兩個孩子的母親只是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就被河北石家莊勞教所迫害致死。

薛霞,女,33歲,河北省邢台市介家屯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一月一日因到北京上訪,被送至河北石家莊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遭受到勞教所、灌所謂「洗腦丸」的迫害。自灌了洗腦丸後,薛霞身體出現過敏、拉肚子、嘔吐等反應,到後來昏迷不醒。勞教所見人已危在旦夕,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以保外就醫的名義將薛霞釋放。回邢台後,經邢台市人民醫院確診為「腦萎縮」。在醫院治療花了一萬多元(自費)卻不見好轉。後來其母把她接回家,每天給她念法輪大法好著作,薛霞因此逐漸恢復,在人扶著的情況下能夠下地,也能正常發音說話,生活也基本能自理了。卻不幸,當局打聽到薛霞恢復健康的消息後,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七日,由煤市街街道主任與辦事處兩人帶領石家莊勞教所的五名女管闖入薛霞母親家,強行將行走仍有所不便的薛霞抬回勞教所繼續迫害。十一月十五日,薛霞被勞教所迫害致病情復發,再次昏迷不醒,人事不知,勞教所只好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四日將其送回邢台治療,靠輸液、輸氧維持:


薛霞的治療醫院收據

在經歷了痛苦的折磨後,薛霞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五點三十時分在邢台市醫院含冤去世。

14、請記住張全福、張啟發,他們父子被同一勞教所虐殺

張全福有個兒子張啟發,和他一樣是法輪功修煉者:


張全福

張全福和小孫女張琪

張全福兒子張啟發

如今,就因為修煉法輪功,張全福父子都被吉林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迫害致死。

張全福,男,65歲,吉林省白山市江源縣林業局三岔子林場職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晚被當地公安人員拘留後非法送入朝陽溝勞教所勞教一年。二零零二年冬天,朝陽溝勞教所對法輪功開展了「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攻擊活動,張全福被小王獄警和一名刑教學員用熱水將雙手燙傷紅腫,流水不止,每天還強行坐板十五、六個小時,因此導致肌肉萎縮失去走路能力,便膿便血、滿身疥瘡、骨瘦如柴,被強行拖著上下樓開飯,甚至臨死之前還被勞教所毒打一頓,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凌晨在勞教所含冤離世。張全福臨終前想喝口糖水的願望也都被勞教所拒絕。

張全福之子張啟發,男,38歲,也於二零零二年三月被當局非法勞教一年,送入長春朝陽溝勞教所迫害,被二大隊獄警趙東立/朱盛林用三角帶狠狠抽打致體無完膚,生命垂危,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15、請記住周景森,全家同時被判勞教,本人被迫害致死

周景森,男,68歲,黑龍江哈爾濱市管理學院一位讓人尊敬的老教授:


周景森遺照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晚五點鐘左右,黑龍江哈爾濱市南崗分局五、六個惡警闖入周景森家中進行抄家,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將他家三人(其中有他老伴和他的女兒,都是修煉人)強行帶走,非法判每人三年勞教,周景森被關押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四大隊。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惡警指使犯人對周景森實施暴刑「轉化」,用六根電棍同時電。後來周景森渾身長疥,上始脖子,下至腳脖,全身布滿疥,身體日漸消瘦,成了皮包骨了,連坐都坐立不住。四隊教導員楊宇看他實在坐不住,就把他弄到樓上房間裏躺著,也不放周景森回家。直到躺了一個多月,趕上處裏來檢查,發現了臥床不起的周景森,說怕擔責任,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長林子勞教所通知把人接走。八月二十五日親朋把他送醫院,大夫檢查時發現此時周景森整個身體皮膚的顏色都是深褐色的,皮包骨頭,一位矍鑠的老教授被勞教所迫害成了這個樣子:


周景森被勞教所迫害成這個樣子

家人在照顧周景森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周景森含冤去世,眼睛和嘴一直沒閉上。出殯那天,天空黑雲密布,細雨連綿並伴有雷電轟鳴。周景森火化後,其骨灰也呈現黑褐色。

16、請記住郭士軍,他的遺體慘不忍睹

郭士軍,男,52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紅旗鄉果樹示範廠法輪功學員,身材魁梧,木工,多才多藝,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家中四口人──老母、妻子還有一個小女兒:

郭士軍生前照片

郭士軍與女兒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三日,郭士軍與同修穆(木)秀清到東官鎮東官村發放真相資料,被當地惡人舉報,郭士軍因此被非法勞教三年,送到黑龍江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迫害,包括關小號兩次,坐鐵椅子把臀部坐爛,四天四夜不准睡覺,只要閉眼就用電刑,最後郭士軍被折磨的奄奄一息,「610」才給辦了保外就醫送回家。惡警對郭士軍說:你千萬要挺住,不能死在這裏,否則我們可擔不起這個責任。臘月二十三,郭士軍被送回家後,當時他已處於昏迷狀態,不能動,咳嗽,人非常痛苦。但就是這樣,惡警還威脅郭士軍,讓他甚麼也別說,「身體好了我們再來接你」。短短八天時間後,到正月初一(二零零五年二月九日)中午十二點,郭士軍就含冤離開了人世。遺體令人慘不忍睹,後背被電棍電的紫黑、潰爛,腰部、臀部傷痕累累:





一個原本身體健康的好人,只為信仰真善忍、告訴人們真相,就被邪惡的江氏集團殘酷折磨致死。法律何在?天理何在?

這具讓人無法正視的遺體,就是對黑龍江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的起訴!!!

17、請記住那振賢,他的屍體長期存放著

那振賢,男,58歲,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人氏,曾經是有名的大煙袋,酒瓶子不離手,而且一身病,不能幹活,但自從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那振賢不但煙酒都戒了,而且一身的病都沒了,也能幹活:

就這樣一位因為法輪功而浪子回頭的農民,在法輪功遭受迫害後,由於堅持修煉,那振賢多次被雙城市不法人員抓捕、關押、勒索。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七日晚那振賢被非法勞教兩年,在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遭到了多種酷刑和非人折磨。九月十六日下午兩點,黑龍江省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通知家人說那振賢病重,讓家屬去。家屬馬上來到勞教所,那振賢已死亡。在那振賢的死亡證、殯葬證的家屬簽名欄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名字──李劍峰,這個人是誰呢?那振賢真正的家人沒有一個認得此人,他為甚麼冒充家屬急著簽署死亡證明呢?


那振賢遺體01

那振賢遺體02

那振賢遺體03

對於那振賢的不白之死,家屬不服,上告幾個月沒有結果,於是多次起訴,法庭一概拒收。哈市道外區法院拒絕受理此案,說不接受法輪功(學員)的案子,哈市中級法院以證據不足,再行調查取證為由,一拖再拖。

那振賢遺體就這樣一直存放在哈市東華苑。就這樣一個有人證、物證的冤案事實竟無任何一個地方受理,這就是中國人的人權,這就是共產惡黨控制下的中國大陸的現狀,有冤無處申,有狀無處告。

沉冤至今,何時昭雪?!

18、請記住江錫清,屍體從冰櫃中抬出時,身體還有餘溫,家人請的律師被拘禁拷打

江錫清,男,66歲,重慶江津市地稅局退休職工,有著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幸福的江錫清一家
江錫清一家
相濡以沫的江錫清和妻子

二零零八年四川大地震第二天,江錫清在家中被中共邪黨人員綁架走。當天他妻子羅澤會(法輪功學員)也在油溪失蹤,經家人多次尋找後,得知羅澤會也被綁架,並被江津區檢察院非法批捕,後被判八年。江錫清老人被非法勞教一年,關押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迫害。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三,重慶江津六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江錫清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勞教所讓家屬跟著到殯儀館,只許直系親屬呆五分鐘,還揚言不准帶任何東西(手機、相機等)。到殯儀館後,家人把江錫清的身體從冰櫃裏抬出來,竟然發現還有餘溫,人中、胸部、腹部、腿部都是溫的(而此前「遺體」已被凍了幾個小時了)。家屬還發現,江錫清的嘴唇張開,上牙齒全露出,咬著下唇,腹部鬆軟,肚子裏沒有食物的感覺,褲子沒穿好,門襟扣子沒有扣上,鞋子上滿是泥。家屬用相機拍下了一些鏡頭,被二十幾個惡黨人員(包括火葬場的人)搶奪、毀掉。家屬打了110報警,110接電話詳細問明情況後,答覆十分鐘到。這時,邪黨人員在旁邊答腔說:「公安就在這裏,110不會來。」家屬堅持要守靈,邪黨人員不准,並宣稱是家屬鬧事,隨後,幾人夾拖一個家屬把他們拖出殯儀館。而110始終都沒有來。


重慶法醫驗傷所的屍檢病理報告,清楚地寫著江錫清左邊肋骨斷了三根(第4、五、六肋骨折)。

醫院發的居民死亡醫學證明書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三日下午四時,江錫清的大女兒江宏從北京請律師張凱、李春富到重慶為父母伸冤,兩位律師剛到江津區江宏家中時,江宏即被江津區「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惡警三十多人圍攻、毆打、非法抄家、綁架,江宏家中關於江錫清、羅澤會被迫害的詳細資料、證據,被邪黨惡警們非法抄家搶走,老人的兩位子女江宏、江洪斌(音)被打成重傷,兩位律師張凱、李春富被江津區「六一零」惡警當場毆打並用手銬銬走,毆打審訊達五小時以上。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重慶市江津區政法委書記萬鳳華威脅江錫清的大女兒江宏說,誰叫你們請律師,如果以後再有外省的律師出現在江津區,就對你們全家進行報復。

19、請記住孫淑香、她在接受高智晟律師採訪後被勞教所虐殺

中國大陸著名律師高智晟在為法輪功修煉者辯護中,了解到法輪功的千古冤情,分別於二零零四年和二零零五年向全國人大與胡、溫發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

孫淑香,女,53歲,長春法輪功修煉者,在生前都接受過高智晟律師的採訪。高智晟律師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二日致胡、溫和中國同胞的公開信中所述:當時四十八歲的孫淑香,在六年的時間裏總共被非法關押過九次。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晚,孫淑香在女兒家照看外孫,次日剛送完小外孫上學,就被長春市國保支隊「六一零」惡警強行綁架。在長春市公安局、長春市第三看守所和吉林長春黑嘴子勞教所經歷了酷刑逼供和九個月的非法關押與殘酷迫害,孫淑香出現了嚴重的低血糖症狀,骨瘦如柴且飲水、進食、呼吸均困難,並伴有大量腹部積水,身體極度虛弱。二零一零年六月,勞教所才同意將孫淑香釋放回家,所外執行,但孫淑香的生活仍受到監視,不幸於同年十月十日在家中含冤離世。


孫淑香從勞教所回來十天後(攝於二零一零年六月)

在此之前,另兩名高智晟律師採訪過的法輪功修煉者王玉環與劉麗華已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而高智晟律師也因此被中共吊銷了律師執業資格並被長期非法拘禁。

上述慘不忍睹的迫害案例,全都來自於中共勞教所!

明慧網《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調查報告》所統計的546名被勞教所直接迫害致死法輪功修煉者中,我們統計到有474名被中共勞教所直接迫害致死案例資料中有列明具體實施迫害的勞教所名稱,共110所,它們是:

(詳細內容)

更詳細內容請查閱附錄:被中共勞教所直接迫害致死案例名單(46KB)

得以在明慧網曝光出來的案例,只是中共勞教所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冰山一角。中共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罄竹難書。

結語:不能放棄,不能忘記正義仍然沒得到昭彰!沉冤還沒得到昭雪!

所有這些迫害,沒有一例在中國得到伸冤!

所有這些迫害,面對國際社會的正義呼籲,面對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中共都視若無睹,都無動於衷,而且變本加厲地將迫害升級!

所有實施迫害的兇手,中共不僅沒有追究兇手責任,甚至因為這些兇手實施了殘酷迫害而讓它們升官發財!

所以,面對中共勞教所的殘酷迫害,我們怎能就這樣讓中共因為「勞教廢止前依法作出的勞教決定有效」這句話而逃脫審判?!

發稿:2014年01月16日  更新:2014年01月17日 00:40:21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4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