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是不是又變胖了?」

摟著剛剛才做完睡前運動,正埋在自己胸口上休息的戀人,怪獸想著剛才的觸感默默將手往阿信腰上移去


「靠!很癢啦~你剛剛是沒摸夠喔,小獸獸……」

沒有起身沒有抬頭,阿信只是將臉移到了怪獸的肩窩,軟軟的語調帶點親暱地說


「幹!不要叫我『小獸獸』,把你那噁心巴拉的話留在演唱會時再對歌迷說……還有,你眼睛脫窗啊,我哪裡小?我大得很!江湖上人稱黑龍,就是我」

怪獸不滿地踹了阿信一腳,忿忿地邊說邊要掙脫他的懷抱


「……」

黑龍??齁溜(泥鰍)吧!


其實阿信覺得怪獸的小獸獸身材跟自己的小信信比起來只能算適中啦,握在手中剛剛好……

那個廣告怎麼說來著?一手掌握?!

而且……大有什麼用,反正怪獸他又用不到!不過這種話當然是只能放在心裡的,要說出來,不被怪獸踢下床才怪


不過現在有一件更重要的是要解決,就是趕緊討論阿信發胖的問題,並且想對策讓他趕快恢復原本該有的狀態


五月天這一陣子跑遍兩岸三地,幾乎每個星期都在開演唱會

為了保持良好的體力,以及要讓視覺上看起來唯美(?) 阿信的飲食一直是被工作人員嚴格把關的,那為什麼在每天只吃了三片青菜的情形下,怪獸還是摸得出阿信腰上偷偷長出了一吋的肉……


怪獸坐在床上思考了很久,最後拍板定案的結論是……

才剛過完中秋節,家裡,大雞腿和公司每一個角落都堆滿了廠商,客戶,歌迷,朋友……送來的堆了座小山的禮品食物

三不五時從面前經過,總是會難忍眼前美食誘惑,阿信就常趁大家沒注意,偷塞了顆鳳梨酥在嘴裡,偷放了顆小月餅在口袋裡,然後就……


「這到底是誰害的?」

阿信瞪了怪獸一眼。眼神中語氣中滿滿的怨懟。


明明是大家一起開演唱會,為什麼被下禁食令(外加禁慾令)的總是自己,攝影機也有拍其他四個人啊……只是阿信沒想過自己的身材是很容易走鐘的


怪獸看著嘟著嘴的阿信,笑得也很委屈,因為其實阿信偷吃他是有看到的,只是當下也捨不得說破。其實最該罵的還是太寵他的團長大人呢!


「好啦好啦.....就當是我對不起你啦~不過你在節食,我也沒多吃啊!不過……還是得在艾姐他們發現的時候,趕快瘦回去」

不然服裝姊姊發現阿信的舞台服塞不下,跑去跟艾姐說,被艾姐發現他又變胖了,阿信可能連三片葉子都吃不到了,連帶怪獸也無法在阿信面前享受美食


「喔?那……有可以馬上減肥又可以吃飽飽的方法嗎。」

睜著無辜(?)的大眼睛,阿信看著怪獸,那個號稱五月天最聰明、最愛念書的異類,一定想得出解決方法的


「吃飽飽又可以減肥……?多運動啊!把吃進去的熱量全部消耗掉啊……幹嘛為了減肥還花時間、浪費錢上健身房上呢,像我就只要一直運動就會瘦了。」

怪獸摸摸自己的小肚肚(有小肚肚還是因為喝多了啤酒),想到自己在演唱會活動期間,總是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確認好幾遍,開會從早上到中午,盯技師團進度從中午到晚上,五月天練團再從晚上到清晨。


每天就是公司、練團室、演唱會場地跑來跑去,一天看休息有沒有五個小時……雖然沒有節食,也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沒增胖反而還消瘦了不少。也沒多想,直接就說出了運動減肥的方法


「對啊,運動真的是個好方法呢,」

阿信贊同的點點頭,輕拍怪獸背部,然後不規矩的手開始延著背部的線條往下游移,嘆道剛才才使用過度的地方……


「幹!陳信宏,你這個人渣!!我說的是工作啦!工作!不是這種運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