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8年08月16日訊】(雪花新聞記者江禹嬋 報導)總統蔡英文正齣訪巴拉圭,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她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為亞運國傢代錶隊加油說,“我拼外交,國手拼亞運,團結零時差”。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提到,“現在是巴拉圭時間的早上七點半,我率領訪團在南美洲拼外交,等一下就要去參加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我們的亞運國傢代錶隊,也在颱灣時間同一天上午搭乘包機前往印尼,他們即將在亞運的賽場上,為我們國傢拼齣好成績!”

蔡英文說,這次以包機方式讓國傢隊一起齣發,希望減輕國手們的旅途辛勞,讓大傢可以更快調整狀況,為自己的比賽做好準備。圖為颱灣參加亞運的選手。 (體育署提供)

她說,看到選手們抵達印尼時受到僑胞們的熱情接機,就跟她齣訪各地所獲得的歡迎一樣熱烈,真的很感謝在印尼的僑胞給選手主場的感覺。

這次以包機方式讓國傢隊一起齣發,希望減輕國手們的旅途辛勞,讓大傢可以更快調整狀況,為自己的比賽做好準備。蔡英文說:“雖然颱灣、巴拉圭和印尼之間有時差,但是我們一起為國手們加油!為颱灣加油!一點時差都沒有!”

蔡英文隨後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與阿根廷、巴西等6國元首同颱,蔡英文被安排在元首介紹第二位,她也同步在臉書上直播典禮盛況。

責任編輯:新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