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是個很喜歡吃包子饅頭和麵包的人,所以長期下來口袋也收集了不少好店家,而這次與大家分享的是間裝潢樸實但用料實在的麵包店,其中特別推薦的是第一名人氣商品「海鹽奶油捲」,採用法國頂級艾許奶油和日清山茶花強力粉,高優質的口感一吃就愛上,不愧是店內的人氣商品,終於不用去一禾堂排隊啦,來唐璞也能品嚐到這好味道。

 

唐璞烘焙(三重三和門市)鄰近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除了三重三和門市,唐璞在五股、林口、桃園均有分店,大家也可以找尋鄰近的分店(文末有各分店資訊)。

唐璞的logo相當可愛,是二個手繪風格的人。

 

門口有擺放椅子及桌子。

 

店外及店內均以木頭為設計元素,帶點鄉村風的氣息。

店內提供二張桌子,點杯飲品或是麵包都可以坐下來享用,並貼心的提供廁所呢。

 

走道寬敞,環境感覺滿乾淨的。

 

唐璞的麵包口味是傳統與現代的結合,鹹的甜的都有,選擇上還滿多的,最重要的是每天新鮮出爐,沒賣完的就會送回總公司做報廢囉。

 

多款麵包都有提供試吃,瑋兒怎麼可能放過,最愛試吃了XD~

 

唐璞在每一款的麵包、餅乾、蛋糕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成份內容,這是在其它麵包店較少看到的,我覺得超棒的,可以更清楚的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

而今天我就是衝著這款人氣NO.1的海鹽奶油捲而來的啊,簡單樸實但深藏美味在裡頭,不計成本的使用艾許奶油,想必香氣一定很棒。

 

除了奶油口味,近期也有推出乳酪口味的,二款都帶回家品嚐看看~

 

這邊也有我喜歡的三明治耶,總共有三種口味,有起司、經典、燻雞。

 

帶了經典和起司回家品嚐。

 

父親節快到了,這是唐璞今年的父親節蛋糕造型,聽說明年可能就不一樣了呢。

 

還有多款生日蛋糕及造型蛋糕可以訂製。

 

蛋糕捲及長條蛋糕種類好多喔,買回家享受下午茶也不錯。

 

店內提供的飲品滿多樣的,咖啡、茶、果茶類的都有。

 

買杯飲品搭配麵包,就是滿足的一餐了。

 

選好麵包就可以回家好好品嚐囉。

 

中秋節快到了,唐璞也有提供禮盒的搭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帶回家的奶油捲及乳酪捲雖然有點兒被擠壓到,不過香氣依舊迷人,建議當天吃口感最好,奶油才會被鎖在裡頭,放久了難免會湛出影響口感。

 

海鹽奶油捲 - 撥開後沒有明顯且厚重的奶油,但咬下後奶油的香氣和麵包的口感真的挺讓我驚豔的,滿滿的香氣在口中廻繞著,真的太美味了,這就是海鹽奶油捲迷人的地方,沒有誇張的內餡也沒有華麗的外在,單純的讓人覺得著迷啊。

 

特選日本山茶花強力粉,所以口感Q彈有嚼勁,愈咬愈香呢。

 

乳酪捲 - 和奶油捲不同之處是外層及內餡全以乳酪取代,所以咬下後有非常濃郁的乳酪香氣,如喜歡乳酪的朋友也可以一同購買呢。

 

這是乳酪捲的內餡,可以看見不少乳酪在其中,不過個人還是喜歡海鹽奶油捲多一些,艾許奶油的香氣實在太迷人了,第一名當之無愧啊。

 

維也納麵包 - 雖然不是使用頂級的艾許奶油,但一樣是選用較優質的奶油調配,糖的比例也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呢。

 

鄉村起司 - 如喜歡單純品嚐麵包香氣的話,個人還滿推薦這款麵包喔,只有簡單的加入乳酪丁,可以慢慢享受麵包香。

 

軟式香蒜 - 大蒜麵包到哪好像都非常受歡迎,喜歡那股帶點嗆的蒜味,吃起來就是過癮。

 

蔥捲起司火腿 - 蔥麵包一直是我們家瑋爸的最愛,但這款比較特別的是除了蔥還加入了肉鬆、起司、火腿,整個超豐盛的,好適合早餐享用呢。

 

喜歡豐富內餡的朋友也可以帶上一塊。

 

唐璞的三明治特選1.2公分厚的吐司讓內餡的口感能更為突出,所以中間的火腿或是蛋皮不需要太鹹就能突顯出美味搭配,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還滿推的喔。

 

經典三明治(左) - 內餡是蛋皮及火腿

起司三明治(右) - 內餡是蛋皮及起司

 

椰香奶酥吐司 - 一袋裡有三片厚吐司,內餡有奶酥、椰子、葡萄乾,而吐司的外皮是帶點丹麥的口感,還滿多層次的,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甜膩呢。

 

大湖草苺 - 原本以為是像甜甜圈只有外層的巧克力,想不到切開後還有草莓乾及乳酪內餡,酸酸甜甜的口感,完全收買了小朋友的心,一直說好吃好吃,老實說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除了麵包這邊也有適合送禮的餅乾或點心,這袋是海苔脆餅,有非常香的奶油香氣,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耶。

 

如果想搭配小禮盒這邊也有提供喔,像這盒是綜合堅果塔禮盒,可單買也可以搭配成禮盒。

 

裡頭有堅果、果乾,滿滿的餡料完全滿足了愛吃堅果的我,而且塔皮的部份也不會過於硬,輕輕一咬就開了,非常適合家中長輩一同品嚐喔。

 

泡杯茶就是很棒的下午茶囉。

 

熱帶水果 - 海綿蛋糕內裡夾了各種水果丁,最上層為檸檬醬,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冰冰涼涼的吃超棒的,夏天裡也隔外的清爽。

 

唐璞的麵包、蛋糕樸實但用料卻相當實在,吃得出新鮮的美味,如喜歡海鹽奶油捲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唐璞高優質的口感,吃過就回不去了,令人回味,在這與大家分享囉!

 

 店家資訊 

唐璞烘焙

官網 : http://www.fastfood.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opBakery/

三重三和店

電話 : 02-2971-8350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88號

五股德音店

電話 : 02-2292-3251

地址 : 新北市五股區自強路61號

林口中山店

電話 : 02-8601-8350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97巷13號

A7文青店

電話 : 03-396-1132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路205號

華亞廣達店

電話 : 03-318-5094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11號

長庚復興總店

電話 : 03-396-1131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66號

 

------------------------------------------------------------------------------------

內文皆為個人食用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