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以往不是那麼有善的大環境底下,或許一份相對穩定及更多保障的工作,會是現在上班族最夢寐以求的職場生涯!一般私人企業相較之下,國營事業的體系,似乎完勝每個回合的比賽項目,不論是薪資條件或福利制度,都更令人滿意。104年度根據國營事業上半年度年終獎金初步考評結果,台電、台糖與台水平均每個員工可以領到4.4個月的年終獎金,羨煞不少上班族。

2016727日經濟部公告了國營事業所舉辦的聯合招考簡章,預計將招聘超過800名的名額。趁著國營事業10年退休潮進入中後段時期,有志進入國營事業的考生,真的需要好好把握這樣的好機會,努力爭取今年一次上榜。現階段國營事業退休潮多半是高齡的中高階主管,如果能趁近期加入國營事業體系,過幾年或許能順利獲得升遷的機會。

擁有豐富輔考經驗的TKB百官網/數位學堂,針對這次2016經濟部國營事業油電糖水(中油/台電/台糖/台水)聯招,規劃了一系列的專業課程只要跟著TKB的輔考腳步,大碩/碩士/百官網的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從專業科目開設正課班、題庫班,考前二週舉辦全國仿真模擬考,到試需要的口面試輔導課程,TKB都幫你準備就緒,就是要將你送進國營事業體系中。如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講座

http://goo.gl/GvqklZ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