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舊是經典-7.jpg

2/13這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早在幾天前,熱血青年就和我說這天他要休假,提醒我記得也要丟假單,原先以為是為了提前過情人節,還默默的以為彼此心照不宣就沒有問他請假的理由,一直到當天送完小湯圓上學後才猛然想起這件重要的事,當初結婚時還很得意的想說在情人節前一天結婚就永遠都不會忘記結婚記念日的人,沒想到不過才二年,就忘得一乾二淨。

收拾好極度不好意思的心情,美好的一天要從早餐開始,熱血青年帶我到一直都沒機會去的「舊式經典」用餐。

第一次知道「舊式經典」是因為參觀了老闆為自已私人收藏的Finn Juhl單椅所舉辦的展覽,名家的作品價格不斐,能夠收藏到足以開展,並熱切渴望成為Finn Juhl在台灣的推手的人,會開一間使用北歐老件的咖啡館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

雖然我對這些傢俱這個領域是個不求甚解的門外漢,但北歐老件的風格是我所喜愛的,這家店幾乎每天都會經過,可是就一直沒機會去坐坐,今天進了門,的確是很舒服沉穩的一家店。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子,桌子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低低的,四根細細的圓柱桌角,看起來很秀氣,還有著我老是抗拒不了的那柚木摸起來細膩手感,即使是桌面上因為放置水杯而造成的淺色水漬,也是迷人。

nicole-舊是經典-1.JPG  

nicole-舊是經典-2.JPG 

早餐很簡單,剛好一人點一種,我比較喜歡熱血青年的貝果。

nicole-舊是經典-8.jpg   

喜歡這個一個人沉靜的角落。

nicole-舊是經典-3.jpg  

nicole-舊是經典-9.jpg 

nicole-舊是經典-4.jpg   

nicole-舊是經典-5.jpg  

在這裡沒做什麼,吃個早餐、聊聊天、看看書,但是很心情很好,很幸福。

<舊是經典>
地址:新竹市建美路5號
電話:(03)57528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