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特愛吃泰式料理,但兩個人實在很難去餐廳點多道菜,老公又是小鳥胃,所以每次都是點三道菜跟2碗飯。

今天我們特別嘴饞,又超想吃泰式料理,所以上網google一下來到「茵萊泰式料理」

因為是平日,所以人不多,我們找到舒適的位置馬上點餐,牆上有圖片可參考,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可以藉著圖片想像料理,也可以看到實際的樣子。

不過店內剛好來一桌大家族,小孩特多,一直在旁邊敲打玻璃杯嬉鬧,讓人有點煩躁!

後來我們點了五道菜,價格都落在一百元至兩百之間,還算平價。

在裡面用餐算悠閒,而且就在我們聊天之餘,上菜速度非常快,一下子菜陸續都上桌了。

IMG_7339.JPG

蝦醬高麗菜 / NT.100

蝦醬高麗菜端出來我們有嚇到,因為很大一盤,炒的清脆鹹甜,真的是很美味!

 

IMG_7340.JPG

月亮蝦餅 / NT.180

蝦餅這價位算中等,而且超厚的,不過它是蝦泥,老公比較喜歡有整隻蝦在裡面較有口感,我個人是覺得這價位算不錯吃了!

IMG_7343.JPG

雲筍炒豬 / NT.180

這個就還好了,可能是我本來以為它的味道會是酸鹹,而且我們又都沒不加辣,吃起來就是蠔油炒豬肉的感覺。

IMG_7342.JPG

胡麻炸豆腐 / NT.100

其實就是蛋豆腐去炸,配上特製醬汁,我邊吃邊想著下次一定要加辣,因為泰式少了辣就是少一味!

老公一直嫌這道貴貴,可是一般你去外面點炸豆腐也差不多呀!而且我覺得師傅詐得很香酥可口呢!

IMG_7337.JPG

涼拌花枝 / NT.120

這道涼拌花枝料算多,吃起來頗為清爽,非常開胃,其實它是第一道上的,我沒照出菜順序排XDDDD

 

雖然大桌的小孩一直跑來跑去,在店內玩店家的自動門,讓我們非常想揍扁那些小孩,多少有點影響我們用餐心情,但這餐實在平價又吃得有夠飽的,就不跟那些屁孩計較了,其實說來有問題的是大人,根本不管(唉)

買單後老闆娘還問我們好不好吃,服務態度很好又很親切,有機會我們會再來光顧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