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小英出馬整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自比「百日維新」,喊:「一定可以勝選!」(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 2018.8.1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連爆出錯誤抱貓、黨內互嗆等一連串風波,不僅民調下降,就連自家人都不挺自家人,為了替崩盤的選情止血,團隊近日著手調整選戰節奏。姚文智今( 15 )日強調,明天起進入選戰倒數 100 天,他自比是「百日維新」,強調總統蔡英文已出手整隊「不必猶豫,取勝的意志非常堅定」。這番談話遭網友猛酸「百日維新」最後以失敗收場,「姚姚的自婊記錄又+1了」。

姚文智今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替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致詞,不僅細數自己過去政績、今年選舉政見,更打出「總統牌」,盼綠營拿出團結、改革的力量。面對距離選舉倒數 100 天,他比喻是「百日維新」、「百日戰爭」,強調總統蔡英文已經開始盤點、整隊,呼籲大家首都一戰不要猶豫、不必缺乏信心,應顯示出民進黨「對首都取勝的意志非常堅定」。

另外,姚文智也大讚蔡英文在執政的這 2 年內,做到歷任總統做不到的事,如同北市選戰也不簡單,但「風越大,越要走,擔越重,越要扛」,相信最後這 100 天,一定可以勝選,有意宣告這場選戰不是玩假的。

至於針對強敵柯 P 是否擬訂勝選方程式,他則回應,團隊以「政策」為主軸,握遍每一雙手、聆聽每一個聲音,讓大家更認識他,就是目前的選戰節奏。

姚文智這番說法,立即又遭到 PTT 鄉民打臉「百日維新就失敗收場啊,還順手斬了六人。 這廝根本搞笑天王。」也有網友整理出姚文智參選以來多次比喻失當的案例,並嘲諷他「老是講要退出政壇,又不敢辭立委參選,比勝文選得還難看。」

檢視相片


▲姚文智以「百日維新」強調自己勝選決心慘遭網友打臉,並整理出姚文智多次比喻失當的前例。(圖/翻攝自 PTT )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洪耀福:國民黨若拿兩岸關係攻擊民進黨 那是兩面刃
姚文智選情 洪耀福:絕對沒有陰謀 台北市正在整隊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