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16年底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台電/中油/台糖/台水」聯合招考僅剩短短2個多月的時間,大家是否都做好充分的準備呢?TKB百官網/數位學堂為了幫考生們做最完善的考前衝刺,特地於考前一個月舉行「仿真模擬測驗」,不僅請到大碩/碩士/百官網的頂尖師資來出題,還為報名的考生們製作了准考證,排定相同的考試流程與比照實際考試規範,希望藉此讓考生感受更真實的考試氣氛,提早體驗考試臨場感,減少考試當天緊張的心情。模擬考過後,也特別為此次測驗開設解題課程,讓名師們詳細的解說各類題型,增強考生實力。有意加入國營事業體系的考生們,歡迎報名參加此次仿真模擬測驗,藉此測試自己的實力,爾後在準備相關考試時,能更有概念與方向的做準備。

電油水聯招的考試日期為11月27日,預計招聘人數超過800名。趁著國營事業10年退休潮進入中後段時期,有志進入國營事業的考生,真的需要好好把握這樣的好機會,努力爭取今年一次上榜。現階段國營事業退休潮多半是高齡的中高階主管,如果能趁近期加入國營事業體系,過幾年或許能順利獲得升遷的機會。欲知相關詳細考情,請至全國門市洽詢或上網填單報名https://goo.gl/1FNYi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