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抵達巴拉圭訪問,面對中國挖台灣牆角,想要讓巴拉圭變成中國糧倉!蔡總統和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舉行會談後,透過大使轉述,兩國邦誼非常穩固!雙方也以投資基礎建設、強化雙邊貿易和引進台資為,三大未來新模式架構,阿布鐸也將在十月來台參加國慶!

卸任巴拉圭總統卡提斯,送給總統蔡英文蕾絲披肩,新任總統阿布鐸也和蔡總統,舉行雙邊會談。中國喊出巴拉圭出產多少買多少,祭出貿易攻勢,要巴拉圭成爲中國糧倉,挖牆角。

大使表示雙方達成共識,以投資基礎建設、強化雙邊貿易和引進台資,為三大未來新模式架構,阿布鐸也將在十月來台參加國慶,吃下定心丸,蔡總統為兩國合作成立的台巴科技大學揭牌,為巴拉圭培養工程人才。

敎育部長葉俊榮表示,開學前先送出100台宏碁平版電腦,蔡總統參觀過台灣技術團在當地推動的蘭花繁殖計畫後,帶來好消息,總統蔡英文,對於駐外技術人員的子女教育以及房租,蔡總統大放利多,期盼第一線駐外人員,沒有後顧之憂,全力為台灣拚外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