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70022_conew3_副本

位於台中北區進化路上的《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主打著專賣道地的韓式料理,以本地新鮮食材加上韓國進口食材及調味料搭配, 讓你不用飛到韓國就可能品嘗到正宗的韓國料理 !!

一開始踏入《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還以為自己是不是跑錯餐廳了,因為店內裝潢走著歐式風格,讓人感覺有些微妙

21

不過店內空間非常的寬敞明亮,服務員也可愛又親切,讓人用餐下來感覺相當舒適

這天選在平日中午前來,當時店內也幾乎坐滿了一半以上,有朋友聚會也有家人聚餐,感覺得出來《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十分的受到歡迎呢 ! !

PA170064_conew1

牆上的裝飾特別吸睛,很好奇是誰的頭像,走近一看才知道居然是我們的宋基歐巴跟慧喬歐尼啊

20

《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除了提供正宗的韓國料理、小點外,還有提供法式牛排唷,排餐部分還是每日限量呢 ! !

整體的價位也都在200 - 500之間,完整的菜單可以至粉絲團相片觀看唷 → https://www.facebook.com/realkoreafood/

菜單第一頁有著貼心的小叮嚀 ! !

02

菜單內頁則是對於每道餐點都有著詳細的介紹,而且也都可以調整辣度,位於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相當的貼心 ! !

03

無限供應的小菜,分別是涼拌木耳、牛蒡、海帶芽及醃蘿蔔

每種味道都挺不錯的,其中醃蘿蔔跟木耳讓我們續了好幾次呢,醃蘿蔔酸甜清脆,不管是開胃還是解辣都非常的適合 !!木耳則是帶點兒微辣,配著拌飯相當對味呢 !!

05

綜合韓式炸雞(小) ~

炸雞部分都是用翅膀的部分,口味則是一邊原味一邊辣味,讓人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吃炸雞就是要配啤酒阿,沒啤酒怎麼辦,沒關係!!《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也有提供韓國啤酒及燒酒甚至是水果啤酒等等唷 !!

04

辣味的炸雞,即使裹了一層辣醬,外皮口感依舊酥脆

熱騰騰的時候吃,只感受到醬料香甜可口的味道,配著外酥內軟的翅小腿,相當著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時還能吮指上的辣醬回味呢 !!

如果等到略涼的時候再享用,則可以比較感受到醬料的辣味,但相對的外皮口感受潮就不會太酥脆

雖然冷熱分別有不同的風味,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在熱騰騰的時候品嚐唷 !!

07

原味炸雞的部分,味道也是不錯,調味適中,依舊外酥內軟,但跟辣味的比起來,個人當然是比較偏好辣味了囉 !!

08

話說《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所使用的筷子真的是跟韓國一樣的扁筷呢 !! 

湯匙部分就感覺比較接近中式了 !!

06

 石鍋拌飯/牛肉 ~

石鍋拌飯是擁有韓國百年歷史的傳統米飯料理 ! !

送來時石鍋的滋滋作響,加上色彩繽紛的配菜就令人忍不住的好想立刻開吃啊 !!

10

送來時,服務小姐除了會貼心的告知石鍋非常燙之外

也還會告知吃法,先迅速的攪拌均勻,讓配料與辣醬能夠充分的附著在米粒上,如果喜愛鍋粑口感的話,可再將米飯往鍋底向下壓的密實,用石鍋的溫度來烘烤米飯 ! !

11

經過我用力且迅速的攪拌之後,好吃的石鍋拌飯就成型囉 !!

選了小辣,味道對我來說恰到好處,微辣中帶著甜味相當過癮,話說石鍋飯也是使用紫米飯呢 !!

途中我還加了不少涼拌木耳下去一起拌,滋味也是非常好呢 !!

16

至於最重要就是的鍋粑

但我對鍋粑實在是又愛又恨阿,喜歡鍋粑酥脆的口感但又不愛卡牙齒的感覺

所以我只好將飯輕壓在石鍋上一下而已,然後邊吃邊拌,盡量不要讓鍋巴太多XDDDD

15

慢燉牛肋條鍋 ~

當初在牛肋條鍋跟馬鈴薯燉排骨之間很難猶豫,最後決定選馬鈴薯燉排骨,因為之前去韓國時,馬鈴薯燉排骨讓我相當難忘,燉至入口即化的綿密馬鈴薯跟排骨滋味好極了 !!

但……誰知道眼殘如我,居然畫錯畫成牛肋條鍋,成了美麗的錯誤😂😂

12

用大火快炒牛肋條逼出香氣,再加入昆布、洋蔥、蘿蔔等食材,細細慢火熬燉12小時,讓湯頭味道吸收了食材的精華,濃郁卻又爽口,牛肋條燉至軟嫩好入口 ! !

慢燉牛肋條鍋可是《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裡的NO.1人氣鍋物呢 ! ! 雖然沒吃品嘗到馬鈴薯排骨湯,但也意外地發現了牛肋條鍋的美好 ! !

13

 除了牛肋條外,還有各式菇類跟蔬菜唷

14

慢燉牛肋條鍋搭配的紫米飯,也用了韓國傳統的加蓋鐵碗呢 !!

09

辣炒起司年糕 ~

炒辣年糕同樣也是一道在韓國非常常見的小吃美食,因此便決定點來試試看 ! !

17

Q彈又有嚼進的年糕,吸附著湯汁及起司,香濃的味道加上甜辣夠味的湯汁,也是非常夠味 ! !

真心認為韓式料理跟起司都超級搭 !!

18

除了長條的年糕外,還有這種片狀的年糕呢 !!

不過沒有吃到魚板比較有些失落😂,之前在韓國吃的炒辣年糕,都有加入魚板,QQ甜甜的我還蠻喜歡說

19

飲品 ~

我們飲品分別是 綠茶、冬瓜茶 ,飲料就較為中規中矩 !!

整體來說《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作為聚餐的地方,我想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餐點風味也都十分美味 ,如果下次要聚餐的話,不妨考慮一下《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吧 !!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唷 ! !

PA170042_conew1


【店家資訊】- 臻韓饌和他的好朋友

地 址 :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280號 

電 話 : 04-2360-04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ealkoreafoo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