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位於中山地下街R4出口附近的蘑菇森林,主打的搭配豪華主菜的義大利麵及燉飯,店家一直秉持著「安心」、「用心」、「創新」的三心理念來經營餐廳 ! !

蘑菇的老闆原本是從事設計業, 因自家從事餐飲業逾30年,自2012年決定離開設計師的職業,轉行做餐飲業,一開始滿懷希望與熱誠投入,但實際上卻面臨一天不到10為客人的窘境。因為這個經驗,他們​從新調整方向,潛心鑽研義大利麵醬料的製作,並結合自己繪畫設計的專長,從新打造店面與產品,經過網路與口碑的發酵,歷經萬難終於『轉虧為盈』 ! ! !


蘑菇森林的店門口有著老闆自己設計的可愛蘑菇娃娃,手上端著也正是首圖的墨魚義大利麵呢 ! ! !

無標題

門口的另一側擺放著菜單及超人氣的推薦榜 ! !

平日中午來的話,也有商業午餐可以做選擇唷 ! !

無標題

店內裝潢給人一種鄉村的溫馨風格相當舒適,廚房則採半開放式,主廚們在裡面烹調的過程都可以看到

這天平日中午前來用餐還遇上客滿,由此可見,蘑菇森林的好味道相當受到歡迎呢 ! !

無標題

靠近門口的吧檯,則是負責調製飲料

無標題

牆上的一處掛滿著來自各大網站及雜誌的好吃報導

無標題

菜單 ~

蘑菇森林主打著擁有豪華主菜的義大利麵及燉飯,菜單內提供了店內人氣最夯的組合

如果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也可以自己做搭配,先選擇喜愛的義大利麵及燉飯,再加價選擇主菜,屬於自己的豪華餐點就誕生囉 ! ! 如果剛好都不想搭配主菜,單點義大利麵及燉飯也是可以的唷 ! !

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焗烤及各式豐富的開胃前菜可以選擇唷 ! !

粉絲團菜單傳送門點我

無標題

菜單內部設計的相當可愛,大多都是以插畫來代替圖片

餐點均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升級成套餐後,有固定的飲料單可以選擇,但如果還是想喝別的飲料,單點也可以折50元唷 ! !

P6199304_conew1.jpg

沙拉 ~ 和風口味

酸酸甜甜的和風沙拉相當開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蔬菜也冰鎮著剛剛好,口感十分清脆 ! !

無標題

沙拉 ~ 優格口味

濃郁口感中帶著幾分清爽的優格沙拉,也是相當的開胃 ! !

無標題

今日湯品 - 番茄蔬菜湯

慢慢燉煮而成的番茄湯,使得蔬菜軟爛好入口

湯頭也吸收了番茄及蔬菜的鮮甜,酸酸甜甜的相當好喝

無標題

綜合水果茶 ~

由多種果汁調製而成的綜合水果茶,酸甜冰涼的好滋味清爽又解膩呢 ! !

無標題

香蕉冰淇淋冰沙 ~

以新鮮香蕉及香草冰淇淋下去調製而成的冰沙

濃郁的香蕉配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不但相當對味,口感也讓人相當滿足 ! !

無標題

焗烤起士肉醬薯條 ~

烤至金黃的起司,用看的就讓人流了幾分口水,在端來時也有陣陣香味飄來 ! ! !

無標題

拔絲類的食物一定要玩一下啊XD

無標題

為了保留薯條的酥脆感,肉醬幾乎沒有多餘的醬汁,味道也調得恰到好處,配著起司跟薯條相當對味 ! !

無標題

牧羊人起士茄汁燉牛肉丸 ~

又是一道焗烤的前菜小點,蘑菇的餐點分量都相當足夠,不管是薯條還是這道肉丸三個人吃絕都相當足夠啊 ! !

無標題

口感紮實的牛肉丸,配上酸甜的茄汁與香濃起司,讓人超級上癮 ! !

後來拿了薯條沾茄汁居然也是超級適合啊 ! !

無標題

茄汁墨魚麵附煎烤魷魚排 ~

超人氣排行榜上的 NO.3 ,整枝墨魚大辣辣的直接擺在上面,視覺上讓人超過癮 ! !

無標題

底下以茄汁作為基底的墨魚義大利麵份量也是滿滿滿,菇菇配菜也是給得相當大方 ! !

無標題

墨魚口感不但Q彈好入口,也還保留著墨魚的鮮甜 ! ! 

無標題

底層的義大利麵味道也是好,麵條吸附著濃郁的茄汁,配著滿滿的菇菇或墨魚圈都相當好吃 ! !

無標題

奶油燻雞麵附香草雞腿排 ~

人氣排行 NO.1 , 以奶油燻雞為基底的義大利麵上放上一塊超大的雞腿排,依舊令人相當睛艷啊 ! ! !

無標題

雞腿排的上頭抹了一層黃芥末在撒上多種香料,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肉質也軟嫩多汁,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 ! !

無標題

底下的義大利麵,除了奶油白醬味道濃郁外還帶著一絲燻雞特有的味道

配菜菇菇也依舊超級多,就連燻雞也是給的相當多,吃到最後飽到我妹不要不要的XDDD,只好打包回家 ! !

無標題

現場拍照打卡還送奶酪唷 ! !

無標題

柳橙芒果奶酪 ~

裝甜點的胃永遠是另外一個

酸甜的果醬配上奶酪也是恰到好處,用來當飯後點心剛剛好

無標題


【店家資訊】- Mushroom Forest 蘑菇森林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中山地下街R4出口

電話 : (02) 2550 - 9092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 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假日全天營業 !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Fores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