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00

在聖誕節前夕和恰好也剛考試完不久的好兄弟一起去吃飯並慶祝以下值得紀念的事蹟與日期:考完試了!度過世界末日了!聖誕節快樂!2013新年快樂也順便一下!

為了紀念順利度過「1221是芥末日」,特拍了一張生魚片壽司們應應景,雖然我實在不敢吃這個...以下這張圖才是我喜歡的食物們。  

IMAG0901

總之,新竹市區的米多麗菜色還是好棒,雖然甜點還是少了些、菜單也好像有做修改,不過我們還是點了一整桌,卯起來吃到最後,整體而言我覺得超好吃的!

 

晚上丸丸傳了訊息來,語氣跟平常特別不同。

經過了解,才知道她最近在公司中邂逅了一名充滿魅力的男士,可惜對方最後只留下一張讓人很難人肉的名片,而之後再遇見這名男士的機會則是個謎。

這事好青春阿!我一聽完事情始末的當下便莫名熱血起來,馬上給她超級正面的鼓舞,以及提出各種有機會和對方沾上邊的方式。

想起以前工作上經常會接觸各廠商,也碰過讓人很有好感的廠商大哥,我總是很愛藉著每個訂貨的機會向他噓寒問暖一番,就連確認到貨和寄出資料這種芝麻大的事也可以在電話中多聊個十來分鐘...想想那段日子撇開工作上的繁雜來說,其實也過得蠻開心的!

 

不過在感情上一向被動的丸丸自然是不敢如此囂張。我看得出剛成為輕熟女不久的她內心依然存在許多顧慮;對她來說,怎麼踏出那一步或許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潛意識裡,不僅害怕又遇到錯的人,也不想再一次受傷 。

我又何嘗不是呢。只是在重重的犁田過後,我知道自己已經不是從前那般脆弱,心中所能承受的也超乎想像;更何況沒有犧牲在先的話,又怎麼得到回報呢?就算最後沒能成功,那好歹也是多了點經驗值阿。

可這真的是很講緣份的事情哪,身為朋友的我也只能祝她好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