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薩諸塞州19歲少女卡德萊娔(Felicity Kadlec)日前透露,她即將在9月和交往3年的殭屍娃娃凱利(Kelly)結婚。(圖/翻攝自臉書/Felicity Kadlec)

▲卡德萊娔稱,她已經和凱利在一起3年。(圖/翻攝自臉書/Felicity Kadlec)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19歲少女卡德萊娔(Felicity Kadlec)日前透露,她即將在9月和交往3年的殭屍娃娃凱利(Kelly)結婚。她坦承,有許多人不贊成她與凱利之間的關係,甚至收到他人批評,「對我來說,凱利是真實的…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的關係,凱利讓我開心,我愛她,這才是最重要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凱利是卡德萊娔13歲那年收到的禮物,直到16歲的時候,她才對凱利產生感情。卡德萊娔指出,她以前曾經交過男朋友,一直以為深愛著他們,「但他們從未讓我有現在的感覺」,並提到「我們(她和凱利)的關係很正常、也很親密…我們將在9月結婚。」

卡德萊娔進一步指出,起初她對娃娃的感覺是「錯誤的」,但最終還是選擇接受,「但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我真的接受了我對凱利的感情,我知道我對她的愛是無法改變的…我在春天的時候,把凱利的名字紋在我的手臂上,因為她永遠都是我心靈的一部分。」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我應該要和真實的人在一起,但對我來說,凱利是真實的」,卡德萊娔提到,先前曾經收過朋友和家人們的批評,且不會讓她帶著凱利一起出門,「如果我們去吃飯,凱利總是留在車上,因為人們會一直盯著看,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在公共場合約過會…但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的關係,凱利讓我開心,我愛她,這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