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复旦快乐颂   8-12-2018

811当天,总召同学还去求见师父,祈求活动圆满顺利。

经过一年的筹划, 经过85群组会议的多番讨论,千呼万唤始出来。

 

感谢所有参与的同学们, 你们的出席是最情深义重的。

我觉得今年同学会有十大特色, 如下 :

1.五班流轮做庄,一如义民庙的特殊民间习俗猪公大会, 每年主办班必竭尽热忱,以款嘉宾。

2.不论轮到哪一班做庄, 我们都要尊重主办班级的办事风格, 因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五年才轮到一次, 一年才轮到一天。

 

3.同学大会是推举明年度总召的好机会, 录影为证, 缺席者优先登基,对促进出席率大大有帮助。

4.卡拉OK用直播方式放送, 对远在外地的其他同学,有即时参与的认同感,非常助兴。

 

5.第一次办携家带眷的同学会, 有助于扩大同学圈, 尤其是主办同学一家四口全撩下来当工作人员,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动。

6.缺席的同学以赞助的方式支持同学会, 不管是甜点、 红酒或是资金, 都是一点点心意, 诚意无价,让大家快乐团聚。

 

7.人多好热闹, 人少好知心。唱歌者, 喝酒者, 聊天者,奔跑者, 交流者, 各得其所, 欢乐一堂

8.15岁不敢唱的情歌, 50岁终于可以公开唱了, 不暧昧,不害羞,不矫情、不做作, 就是好玩而已。

 

9.用四个小时的聚会, 吸收各界菁英的专长, 彼此交流, 这一份热闹,值得回味一年。

10.会后同学们真心的感谢词,非常动人且动心,这样的【 真】 , 越年老越难得, 越难得越珍惜, 越珍惜越宝贵。

 

谨以此言, 作为我对同学们的尊敬之心与爱慕之情 :

【欣赏一个人, 敬于才华, 合于个性, 久于善良, 终于人品】

敬复旦 ! 敬青春 ! 敬友谊万岁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