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張猴子襲胸的照片,讓猴抓妹陳維芊紅遍全球,一舉攻佔英、日等國媒體版面。迅速竄紅的猴抓妹也因此工作邀約不斷,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就算工作 再忙,猴抓妹也不忘要與粉絲親密互動一下,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先後公佈背面、正面全裸照,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

d27711.jpg  

▲猴抓妹背面全裸,完美曲線令人驚艷。(圖/取自陳維芊臉書)

人氣暴漲的猴抓妹陳維芊,近來成為各節目爭相邀約的媒體寵兒,甚至還成為當紅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在鏡頭前大談走紅心聲,當時主持人甚至還當眾虧她「本人長得有點不一樣」而引來討論熱潮。

可能是為了回饋一路支持的眾粉絲們,猴抓妹陳維芊在上月31日選擇特別留在家中陪粉絲跨年,並獻上一張為《尤物誌》特刊《絕美胴畫》拍攝的封面照慶 祝新年來到。照片中,猴抓妹全身上下僅穿著一條小白丁字褲,除了露出她最有自信的翹臀,就連美背與美腿也一覽無遺,由上而下勾勒出了一條完美曲線,令男人 看了為之癡狂,女人看了也自嘆不如。

d27710.jpg  

▲猴抓妹正面全裸照讓人鼻血直流。(圖/取自陳維芊臉書)

不過這樣當然還不夠,隔了三天後,2日晚間猴抓妹陳維芊又將雜誌中附贈的全開海報po網分享,這回她的尺度更大了,不僅連小白丁字褲都沒有穿,甚至 就連胸前也毫無防護措施,大方的以正面全裸的姿態面對粉絲,讓不少人看了後直呼「精神都來了」而猴抓妹雙唇微張、眼神迷離的表情更是讓人看了凍未條,鼻血 差一點就要被榨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