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21378.JPG

在无糖、无面粉的生活里,可以安心的吃到美味无比的奶黄馅,你说是多幸福的事哦~~~~
现在不是在想像世界中流口水啊~
好吃又无负担的奶黄馅,现在就送给大家!!!!

过两天跟大家分享这个「樱花酥」(无糖.无面粉的中式酥饼),就是奶黄馅的~^^
大家快快学起来,过两天一起来做好吃的酥饼哟!!

PA041513.JPG  

中式奶黄馅 (奶皇馅) Low Carb Chinese Custard Filling
食谱来源:曾经在网路上找到的食谱+小黑猫修改 (后来网页关闭了,无法贴出连结)
*切勿直接转载图文及食谱~ 如需分享请注明出处~!

材料:(约3份)
杏仁粉......4汤匙
椰子粉......1汤匙
赤藻糖醇......1汤匙
蛋黄......1颗
奶油(牛油)......15克

* 请大家乖乖先看「无糖烘焙——材料巡礼」(<---点击进入),
   无糖材料无法自行互换或取代~! 使用正确的材料,才会做出美味的烘焙哟~!!



做法:

杏仁粉、椰子粉、赤藻糖醇放入盘中 (图一),拌匀混合 (图二)。
加入蛋黄、室温软化的奶油 (图三),用手捏压、混合成团 (图四)。
以保鲜纸包裹备用 (图五)。按食谱需要,分切成小份包馅 (图六)。
LC 奶皇馅.jpg  
小黑猫唠唠叨叨:
奶油要提早从冰箱取出,放在室温至软化可按压的状态,才能顺利混合。切成小块有助回温。
中式奶黄馅现做现包比较好吃,放在冰箱太久会变干,影响口感。



除了制作酥饼,我还加入了咸蛋黄碎碎,做了超美味的 [无面粉.无糖] 奶黄月饼~!!!
我等著这个中秋节来跟大家分享~!!
敬请期待,不要错过哦!!!

(PS. 最近研究「无面粉中式包子」成功了~ 迟些有时间我要把心爱的奶黄包也做了~)
PA041496.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