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玉冠嫩仙草是友人宇宙強力推薦來澎湖必喫,來買的時候我還想真的那麼好喫的誇張嗎?喫了之後,他真的好喫到有點誇張阿,我們連續來買了兩天。

2.JPG

這兩天經過玉冠嫩仙草許多次,無論什麼時刻經過,都一定有人潮。

3.JPG

我們來買了兩次,一次買綜合仙草凍,一次買嫩仙草綜合刨冰,價格親民,兩樣都很推薦,但如果你因為時間地緣所限,只能來買一次的話,強力推薦買嫩仙草綜合料刨冰。

MENU下載自玉冠嫩仙草官方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佈價格為主喔!)

4.JPG

綜合料嫩仙草凍,NT 40元。

內容物有大小芋圓跟紅豆還有西米露,底部有很滿很滿的仙草凍。

5.JPG

還有附上一球奶油球。

6.JPG

仙草凍很多,往底部挖幾乎是沒麼縫隙的,就是滿滿滿,整體清涼微甜帶點清新感,這碗喫完其實很飽。

因為太好喫,隔天還跑去買嫩仙草刨冰,結果喫得太開心完全忘記拍照(暈),嫩仙草刨冰使用仙草汁下去製作,所以融化速度比一般刨冰還要來的慢些,整碗冰就是很扎實又緊實。

7.JPG

謝謝誠懇先生這幾天在澎湖都載我跑東跑西。

誠懇先生平時其實很喜歡騎摩托車,但每次接送我,一定都開車,總是盡量不讓我吹風或是曬到太陽。這次澎湖的小旅行第一天就騎著摩托車四處繞,依著另一半的肩膀,吹著徐徐的風,那種感覺其實有著另一種幸福,我真的很喜歡看著你的眼睛,因為那是我愛情的縮影

玉冠嫩仙草用料實在,價格很親民,料多大碗,甜得很清新不膩口,來澎湖一定要來喫耶。

玉冠嫩仙草   06-9260356

澎湖馬公市民福路32號

營業時間 AM 10: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YuGu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