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哈利波特迷 覺得一定要去支持丹尼爾出演的電影 原本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踏進電影院 丹尼爾的演技 真的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本齣改編自真人真事絕地求生探險家尤奚金柏格的經歷,為整齣電影更增添了刺激感,搭配丹尼爾自虐的演技,完全讓觀眾有深入其境的感覺,整齣電影都讓人看的超緊張,為男主角尤奚捏了無數次冷戰。

undefined  取自  https://goo.gl/QTvwtt

<<<<以下微雷,慎入>>>>>>

 


       為了尋求人生最高境界的自由 尤奚不顧父親的反對 帶著叔叔給他的護身符便踏上了前往南美洲的旅途 在路上和另外兩名旅人相遇,由於大家都對大自然有著高度熱愛 三人可說是一拍即合  在尤奚的遊說下  另外兩名旅人,凱文和馬克思決定跟著他  一起和路上莫名其妙蹦出來的導遊卡爾踏上亞馬遜的冒險。

      個人認為這邊尤奚真的超雷啊自己瘋就算了,還拉另外兩個入坑,實在是……,像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根本就不可能會聽信路邊突然跑來搭訕自己的路人, 不過我本來就是個不愛冒險的人, 如果是喜歡去絕地探險的人 聽起來可能真的很吸引人( ?)


最萌身高差(誤)↓

undefined  取自 天馬行空

 
        不過由於是三人旅途(直接忽略導遊卡爾),感覺就是波特換了兩個夥伴,妙麗和榮恩變成另外兩位大叔,然後一同遠征的故事。雖然丹尼爾為了擺脫波特的影子,接演了各種不同風格的電影,但一開始我還是忍不住這樣想,畢竟我太愛波特了(sorry丹尼爾)。而至於導遊是好是壞~就要等大家進電影院自己看囉。

      而且一開始,尤奚和路上遇到的女生在幻覺裡近乎裸體相望的片段,真的讓我不禁想到這段……幻覺裡
波特和妙麗的世紀之吻畫面XD  畢竟都跟幻覺有關馬~

丹尼爾.png

       不過大家放心,波特的影子在這齣戲可說是蕩然無存,只有一開始讓我想起了一下下,後面就是一連串自虐到爆的演技。

  在三人踏上旅途後,由於體力較弱的馬克斯腳受傷,一行人一簇即發的衝突彷彿隨時炸開,不滿隊友的拖累,以及叢林的悶熱,大家的耐心越降越低,而火氣則是水漲船高。面對隊友的不諒解,馬克思不但沒有生氣,反而一個人默默地哭泣,以及不停得道歉  (整個讓人好心疼QAQ)。最後受不了馬克思無法跟上大家的速度,凱文決定跟尤奚兩人獨自搭著船順溪而下,讓馬克思跟導遊一起步行,最後再一同會合。
     
       一路上看似平穩,但在隨之遇到的急流湍湧下,船筏觸礁,尤奚一個人被河流沖走,和凱文分散了。劇情正式進入緊張刺激的氛圍,原本很害怕前面會拖戲拖太久,但似乎是恰到好處的鋪陳。

  整部的美術效果,堪比紀錄片一般的真實,在野生的大自然環境下,必須補充體力進而生吃已長出骨骼的鳥蛋,看似血腥殘忍的畫面,卻是為了生存而被迫做出的選擇,讓觀眾在觀看的同時,反而不會有太多的不忍,只有更深入其境的感受。


undefined

  取自 天馬行空


      而接下來的片長,就是各種亞馬遜會遇到的雖事,大概有一半都被尤奚遇上了。

 整齣雖然充滿了對男主的心疼與不捨
,更多的是正向勵志的意義。在尤奚的身體幾近極限的邊緣,在河堤上仰望天空看到美景的剎那,他依然充滿著對神的感謝。是我的話,大概早就沒力氣欣賞美景,只會永無止盡的覺得自己很雖吧?雖然說是自己被騙進去的啦~


undefined

(這誰認得出是哈利啦XD)  

取自  https://goo.gl/imJCRv

     就是這樣正向的理念,讓尤奚一路撐了下去,即便每次遇到的困難,似乎都將他逼向了絕望。連當地居民都覺得他不可能活下去,他卻撐下來了!這邊我就不透露他最後怎麼逃出去了,雖然雷已經爆了一大堆,但就像導遊對他說的話,「行動派的人」,讓他沒有時間絕望,有的只有行動,督促自己繼續往前。

       表面上看似只是災難片,卻充滿了對人生道路追尋永不放棄精神。即便不是爽片,卻充滿了高潮迭起。看完這部,我只想說一句,連遇到這樣的情況, 男主角都沒放棄還撐過來了,那我們平常遇到的人生逆境,也應該要像他一樣,努力地撐過去~看完真的是正向理念滿滿呢。 

     
      而丹尼爾這次最讓我佩服的地方,是一大半的片長都是只有他獨自的場景,但他超猛的演技,只會讓觀眾腎上腺素暴漲,完全零冷場!超級推薦啊   


3人的結局到底如何?就請大家自己進電影院觀看囉~以上是我的觀後小心得
附上中文預告讓大家觀賞 abf943790d301da7dfa620ae5ad40b1c_w48_h46

 

相关文章